彰化駭人命案! 妻疑似爭吵後持電線勒斃酒醉丈夫

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

彰化市12月21日清晨7點多,發生家庭悲劇!一對老夫妻疑似吵架後,69歲的吳姓妻子用電線將酒醉的丈夫勒斃,警方獲報到場,老翁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詳細犯案動機,還要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塞車禍首抓到了!他惡搞號誌「紅燈10分鐘」害交通大亂 超慘下場曝光

住家外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到場一一採證,彰化21日清晨7點多,驚傳發生命案。

東區消防分隊長白湧文說,「救護人員到達現場的時候,發現有一名男性患者,倒臥在地上,他的頸部有被電線纏繞,頭部後方有一處傷口。」

彰化駭人命案! 妻疑似爭吵後持電線勒斃酒醉丈夫

死者是一名76歲老翁,21日上午,疑似喝得醉醺醺,在家中與69歲的吳姓妻子爭吵,結果妻子一時情緒失控,以電線將他勒斃,女兒得知後報案。

附近住戶表示,「以前沒那麼嚴重,後來老翁好像酒精中毒,他老婆可能受不了。」

鄰居透露,死者平常有酗酒習慣,而警方到場,老翁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沒有送醫。

彰化駭人命案! 妻疑似爭吵後持電線勒斃酒醉丈夫

彰化分局偵查隊長姚志明說,「死亡的時間,目前我們還在釐清,犯案原因跟動機,因為當事人情緒比較不穩,我們現在在安撫,目前還在逐一釐清過程。」

妻殺夫痛下殺手,釀成家庭悲劇,究竟詳細犯案動機為何,都還有待檢警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規模6.2地震他拔腿狂奔午餐掉滿地! 花蓮1飯店磚牆剝落砸中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