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太直播狠酸汪小菲「床墊事件」 張蘭1句嗆:更年期到別發瘋
向太在直播時開酸汪小菲,讓張蘭在帶貨時回嗆「更年期別發瘋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香港影視大亨「龍五」向華強的老婆「向太」陳嵐,近期也加入直播帶貨的行列,不過卻在賣起床墊品項時,提到「離婚了別向對方要回床墊」藉機開酸汪小菲,引發網友譁然。對此,汪小菲母親張蘭也在直播時回應,直言「50歲後就要提醒自己,更年期時別發瘋」。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遭爆大S再婚後就「沒付贍養費」!張蘭直播怒罵1句:甚麼貨色

陳嵐在直播時賣起床墊,原先本該是單純介紹床墊的環節,沒想到她話鋒一轉,竟搭上近期時事,脫口:「離了婚也不要拿回來,大方一點,睡這個床不會離婚,送給女朋友、送給老婆,送給誰都好,不要拿回來。」

向太直播狠酸汪小菲「床墊事件」 張蘭1句嗆:更年期到別發瘋
陳嵐在直播時賣起床墊,在過程中脫口:「離了婚也不要拿回來,大方一點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對於陳嵐言論,張蘭面對網友們提問,一開始先表示:「在直播頻道中不討論別人,我們都互相尊重,不會打一個捧一個。在我眼裡三人行必有我師。」不過,她進一步說,自己經營餐飲事業時,50歲時就提醒自己更年期時,千萬不能發瘋,不能隨便發脾氣。雖然未指名道姓,但網友們瞬間都聽懂是在對「陳嵐嗆聲」。但是也有人狠酸張蘭「可是我看妳天天發瘋阿,惡婆婆」。
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來台拿回床墊?網全問怎處理  陳沂:張蘭開直播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