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偉哲公布台南市府小內閣人事異動 副市長戴謙等5人將離任
今日上午台南市政府召開最後一次市政會議,黃偉哲透露,市府小內閣有5位要離任。(圖/擷取自台南市政府影片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台南市長黃偉哲在九合一大選順利連任,今日上午台南市政府召開最後一次市政會議。黃偉哲透露,市府小內閣有5位要離任,包含副市長戴謙、衛生局長許以霖等,新任人選預計明(22)日公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曝「2原因」造成小內閣比較慢宣布 侯友宜:今天或明天公布

黃偉哲今日率領台南市各局處首長召開本屆市府最後一次市政會議,黃偉哲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市府小內閣人事有5位要離開團隊,新的人選預計明日公布。

將離開團隊的名單包含副市長戴謙、環保局長謝世傑、社會局長陳榮枝、衛生局長許以霖、研考會主委戴偉峻。

黃偉哲在市政會議發言時首先感謝市府同仁過去4年的努力,幾個局處在多個獎項都有非常好的成果,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頒發國發會第五屆政府服務獎,台南市府從133個參獎機關理拔得頭籌,獲得3大獎,應該是所有縣市中獲得最多政府服務獎的。

黃偉哲感謝研考會、教育局、交通局有非常好的績效讓所有評審委員肯定,另外交通局獲得傑出交通運輸計畫獎,酒駕防制專案、交通工程、砂石車安全管理等等,也都獲得交通部的肯定。最後黃偉哲感謝交通局王銘德、警察局長方仰寧帶領全體同仁,為台南市民和觀光客在行的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,事故發生、傷亡人數方面也連續幾年下降,「這點非常肯定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斯克不幹了!宣布辭去推特執行長一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