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馬斯克不幹了!宣布辭去推特執行長一職
馬斯克不幹了!宣布辭去推特執行長一職。(圖/取自推特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特斯拉執行長、才剛接任推特執行長的馬斯克(Elon Musk),日前在推特發起是否認為他該辭去執行長一職的投票,並說自己會遵守結果。民調顯示有57.5%民眾認為他該辭去,今馬斯克隨即在推特宣布將辭去推特執行長一職。

更多新聞: 推特用戶投票表決「趕走馬斯克」 官方擬限付費「藍勾勾」帳號

馬斯克本月18日在推特發出民調文,投票結束,總計吸引1750萬2391人投票,馬斯克文中提問他是否應該辭掉推特執行長職務,並說自己會遵守投票結果。結果民調顯示,有57.5%支持他辭去,42.5%反對。

今馬斯克投下震撼彈,透過推特宣布將辭去推特執行長一職,他在推文中表示,自己仍會擔任推特CEO,直到「找到夠傻的人擔任此職務」,馬斯克表示找到人後,自己專心營運軟體和經營伺服器團隊。



快新聞/馬斯克不幹了!宣布辭去推特執行長一職



更多新聞: 馬斯克爆干涉言論自由爭議! 眾多媒體記者推特帳號遭停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