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服台南美食!泰國娘娘嚐「豬心冬粉」嗨舞跳到累 笑曝:讓我人設崩壞
泰國網紅娘娘,日前來到台南品嚐各式美食,台南人的好手藝,讓每道料理都被他大受好評,犀利人設幾乎崩壞。(圖/翻攝「Alizabeth 娘娘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說到台灣美食聚集地,許多人都會首推台南,就連以評價犀利著名的泰國網紅「娘娘」,也總是被台南美食折服,日前他再次來到台南,試吃多間之前沒吃到的台南必推名店料理,沒想到又再次被台南人的好手藝驚豔,品嚐到「豬心冬粉」時,更表示跳「稱讚舞」跳到累,笑喊台南人快讓自己的犀利人設崩壞。

更多新聞: 盲測3國泡麵竟精準猜中寶島的味道 南韓歐巴指:只有台灣做得到

娘娘日前品嚐多間台南名店料理,每間料理都讓他驚艷不已,光是品嚐到第一間店的「魯麵」時,來自食材本身鮮甜的湯頭,就讓他秒拍桌狂讚,笑喊:「台南人到底要讓我人設崩壞到什麼程度!」;品嚐到在地人激推名店的「小卷米粉」時,又大又新鮮的小卷,搭配鮮甜米粉湯,讓他一口吃下,感動熱舞直呼:「好吃到被電到的感覺!」,笑曝以後會多接受台南人的推薦。

屈服台南美食!犀利娘娘嚐「豬心冬粉」嗨舞跳到累 笑曝:讓我人設崩壞
品嚐到豬心冬粉時,娘娘笑曝已跳稱讚舞跳到累,但美味的料理還是讓他忍不住想再跳一下。(圖/翻攝「Alizabeth 娘娘」YouTube)

而品嚐到最後一間店的「豬心冬粉」時,豬心的鮮甜完全溶入湯頭,卻沒有內臟的腥味,讓他不可置信表示:「台南人廚藝是不是都很厲害!」指出每一間店的食材都處理得很好,可見功夫十足,讓他崩笑跳舞都跳到累了,還是停不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只聞味道超害怕!韓妞初次挑戰麻油雞 一嚐驚呼:沒想到這麼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