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歲阿湯哥再搏命!親上陣高空跳傘秀特技 謝粉絲挺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
好萊塢巨星「阿湯哥」近期因電影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連連創下佳績,登上萬米高空秀跳傘特技感謝粉絲。(圖/翻攝「topgunmovie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好萊塢電影《捍衛戰士》,相隔36年推出續作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全球票房開紅盤,目前已累積高達14.89億美元(約新台幣457.3億元),創下影史紀錄,主演的巨星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,繼今年5月,上美國脫口秀節目為宣傳電影,親自駕駛螺旋槳飛機飛高空後,他再度於萬米空中秀玩命特技,感謝粉絲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許維恩還原IG帳號被盜始末 揭駭客「釣魚手法」直批:就是吸金


誠意十足!《捍衛戰士2》全球票房開紅盤 阿湯哥玩命跳傘謝粉絲
阿湯哥在高空跳傘的過程中,也能從容不迫地透過鏡頭,感謝粉絲的支持,絲毫沒有畏懼的神色。(圖/翻攝「topgunmovie」Instagram)

「捍衛戰士」官方帳號,日前於Instagram分享的一則影片中,可以看到60歲的阿湯哥坐在飛機上與鏡頭打招呼,他先是透露自己正在南非拍攝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系列電影,接著感謝支持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的粉絲們,這時一旁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系列電影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(Christopher McQuarrie),提醒他要趕緊拍攝了,阿湯哥才起身對對方說「我們下面見」,接著坐在降落傘往後一跳,從高空落下的同時,阿湯哥依舊大喊著感謝粉絲,更說:「有機會娛樂大家,是我畢生的榮幸。」十分從容的與鏡頭對話,直到因安全高度限制,無法繼續跟拍,才祝粉絲們佳節愉快,喊話「電影院見」,便快速帥氣地下降,消失在畫面中。




更多新聞: 人生第一場演唱會!正妹親錄歌曲答謝粉絲 演唱到一半哽咽淚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