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跨年壓軸曝光 天后A-Lin返鄉開唱

民視新聞/廖錦雄 陳姵妡 高雄報導

在夢時代舉辦的高雄跨年,"亞灣未來市演唱會"亮點不斷,除了日前已經公布的13組超強卡司,今壓軸大咖曝光,獨家重磅邀請「天生歌姬」A-Lin返鄉飆唱,將嗨唱陪民眾迎接2023年!

更多新聞: 高雄跨年看民視/白家綺當5寶媽?「浩角翔起」突爆喜訊 本人大方回應

今年高雄跨年演唱會,強勢回歸夢時代,祭出雙面舞台,現在更公佈超強卡司,天后A-Lin將擔任壓軸演出。這次回到高雄擔任跨年壓軸演唱,A-Lin透露,將一連帶來超過半小時的精彩演出,也為粉絲安排多首經典情歌及開心的歌曲,首次嘗試征服雙面舞台,也讓她超級期待。人氣天團告五人,擔綱2023夢時代高雄跨年開場演出外,還有金曲常勝軍動力火車,超夯天團"八三夭"、艾怡良、高爾宣、陳芳語等知名歌手演出,今年更打造跨年史上第一座雙面舞台,視野達260度,嗨翻亞洲新彎區。絢麗舞台,搭配超強卡司陣容,天后A-Lin將陪伴民眾迎接2023,消息曝光已經讓粉絲相當期待!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跨年「上下全開」0死角!放話「地獄辣」霸氣喊:吳東諺管不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