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熊出沒!她逛賣場見「53吋泰迪熊」秒融化 過來人急勸:請熊容易送熊難…
女網友曬出美式賣場「大熊出沒」照片,意外引來一票網友勸退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快到了,許多民眾都會與親朋好友大玩「交換禮物」,增進彼此間的感情,也享受收到禮物的驚喜感,不過在眾多禮物中,難免會有一些「地雷」,讓收到的人不知道該怎麼處理。近日有網友去美式賣場挑禮物時,發現裡面超巨大泰迪熊玩偶超吸引人,結果卻釣出一票網友勸退,急喊「請熊容易送熊難……欣賞就好!」。

更多新聞: 冬天賴床是為了生命安全!「天冷防猝死」內政部曝起床必做2件事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,曬出一張抱著成人大小泰迪熊玩偶的照片,笑稱「大熊出沒!53吋135公分」,照片中能看到玩偶尺寸超驚人,幾乎快要跟原PO一樣高了,柔軟觸感配上臉上呆萌笑容,讓人看了好想抱一隻回家!

大熊出沒!她逛賣場見「53吋巨熊」秒融化 過來人急勸:請熊容易送熊難…
聖誕節將至,不少人都會找親朋好友交換禮物,享受收到禮物的驚喜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不過隨著貼文曝光,卻釣出一票曾經買過的網友留言,急勸「請熊容易送熊難……欣賞就好!」、「這個很適合送給不太喜歡的人,他收到會很困擾」、「以前這隻不用1000的」、「看看展示就好,帶回家很佔位置」、「塵蟎與牠們的產地」、「打賭...沒多久就丟在一邊了」、「洗就是一個大問題,又很難收納」、「家裡有兩隻,目前都在陽台曬太陽...」,一致認為巨型玩偶最大的問題,就在於占空間又不好清洗,建議原PO買之前再想一下。

大熊出沒!她逛賣場見「53吋巨熊」秒融化 過來人急勸:請熊容易送熊難…


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替熊熊說話,留言力挺「真的好可愛!」、「怕塵蟎的基本上家裡有一台除塵蟎機就不難清了!哪裡髒在局部清洗就可以了!我也買一隻給我女兒!只要勤勞點,一樣可以很乾淨」、「帶他回家就要好好愛他!我家的十年了」、「8年了⋯搬了四次家依舊還在」。

更多新聞: 曾格爾又被爆登頂造假? 一張照片打卡2山峰遭網嗆:看你還要怎麼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