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發炎更慘!親妹打耳洞傷口感染腫大 「耳環被吃掉」醫師也束手無策
實況主「貝爾」近日分享妹妹打耳洞趣事,表示打完洞後傷口沒照顧好發炎,最後竟急速惡化,嚴重到看醫生也差點救不回來。(圖/翻攝「貝爾熊派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時下許多年輕人,為了流行、時尚選擇去打耳洞,但是在事後若沒注意保養,很可能會造成傷口被細菌入侵,進而惡化成更嚴重的地步。正妹實況主「貝爾」,近日在直播分享親妹打耳洞的趣事,她透露,妹妹有天突然跑去打耳洞,結果事後沒有照顧好引起發炎,甚至腫大到把整個耳環都包在肉裡面,就連去看了醫生也束手無策,請他們去找另一位更有經驗的醫師求助。

更多新聞: 電玩正妹開箱中國人氣零食!自製藕粉攪到懷疑人生:到底問題出在哪

比發炎更慘!親妹打耳洞傷口感染腫大 「耳環被吃掉」醫師也束手無策
妹妹心血來潮跑去把耳洞,傷口沒照顧好導致發炎腫大,竟嚴重到把耳環包進耳垂裡。(圖/翻攝「貝爾熊派」YouTube)
正妹實況主「貝爾」,近日在直播分享家人打耳洞趣事,她表示自己妹妹有次突然心血來潮,打電話告知家人要去打耳洞,貝爾還苦口婆心勸妹妹緩一緩,擔心傷口發炎、感染等風險,但妹妹仍執意去打洞,再過了兩個禮拜後,妹妹在群組傳訊告知左邊耳朵發炎,更糟的是「耳環跑進耳垂裡」,只剩下一根耳針露在外面,妹妹推測應該是傷口發炎腫起來,結果前面耳環就跑進去,被肉給包覆在裡面出不來。
比發炎更慘!親妹打耳洞傷口感染腫大 「耳環被吃掉」醫師也束手無策
妹妹傷口的嚴重程度,惡化到原本的醫師也無法處理,只能請有外科經驗的人接手。(圖/翻攝「貝爾熊派」YouTube)
事情發生後,家人趕緊陪同妹妹就醫,期間爸爸還因違停而被警察拍照,貝爾忍不住調侃妹妹:「妳看妳打個耳洞花多少錢,又花掛號費、又是罰單,妳這個耳洞可真貴阿!」而當日的主治醫師,想盡辦法要將耳環擠出來,卻因妹妹受不了疼痛而作罷,只能無奈請家人找另一位有外科經驗的醫師處理;而隔天另一位醫師先上局部麻醉,接著劃一刀將耳環取出,醫師淡定的說過去在看診時,一個月要處理一次這樣的病例,早已司空見慣。而貝爾也在直播笑著說,原本以為妹妹不會把耳朵照顧到發炎,沒想到竟然照顧到耳環被耳垂吃掉,實在是傻眼到令人無言。

更多新聞: 嚇死人!台大醫發文曝70元止痛藥 上海黑市飆到「這價錢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