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子確診買不到退燒藥!丈夫開冰箱見「過世女兒留下的禮物」秒淚崩
中國各地藥物大缺貨,不少染疫民眾買不到退燒藥,只能靠自己的免疫力撐過,一位爸爸在家中意外找到過世的女兒,遺留的退燒藥,不禁感嘆是她想幫忙照顧媽媽。(圖/翻攝「櫻桃爸爸0614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中國放寬防疫限制後,迎來感染高峰,導致各地缺藥問題嚴重,不僅防疫的蓮花清瘟膠囊一藥難求,消炎、退燒藥物也是大缺貨,在浙江省的一戶人家,媽媽不幸染疫,爸爸跑遍藥局、診所都買不到退燒藥,絕望的他在家中翻箱倒櫃,在冰箱意外找到一瓶藥水,原來是過世的女兒「櫻桃」在14個月大時染上肺炎,醫生開的退燒藥,而在今年6月因一場意外,去當小天使的櫻桃竟留下一份禮物,讓他不禁感嘆,是女兒在幫忙照顧媽媽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麻醉醫揭真實疫況 預估超猛死亡潮將至「能做的不多」


妻子確診賣不到退燒藥!丈夫開冰箱見「過世女兒留下的禮物」秒淚崩
中國各地大缺藥,櫻桃爸爸發現女兒意外留下退燒藥,讓他不禁感嘆,是不是女兒想幫忙照顧媽媽。(圖/翻攝「櫻桃爸爸0614」微博)

今年六月時,兩歲大的櫻桃因為保母看管不當,意外墜樓身亡,悲痛萬分的櫻桃爸爸,仍時不時會在微博上,分享女兒生前的照片,父女情深的場景,讓聞者流淚,而今櫻桃用另一種方式照顧媽媽,讓網友淚崩「我也是孩子媽媽,非常能理解你們的心情」,也有許多人擔憂櫻桃爸爸身心俱疲之下,沒有足夠的物資,要他先照顧好自己「她也會心疼爸媽的,保重身體」、「照顧好自己」、「祝早日康復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防疫奇景!自製金鐘罩「雨傘+塑膠袋」逛市場 網笑:安全套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