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防疫奇景!自製金鐘罩「雨傘+塑膠袋」逛市場 網笑:安全套套?
中國新冠疫情大爆發,出現各種防疫亂象,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一對夫妻上街買菜,疑似為了自保,竟然自製防疫保護傘,超狂「金鐘罩」讓路人頻頻回頭。(圖/翻攝「中國傻事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中國日前為了平息民怨,無預警放寬防疫管制,然而沒有配套措施的情況下,讓新冠疫情急速升溫,出現各種防疫亂象,徹夜排隊買退燒藥,藥局坐地喊價讓藥品翻倍賣,聽聞喝檸檬水、水蜜桃罐頭有療效,就馬上出現搶購潮,凸顯出中共政策的無能,以及人民的無奈,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在中國一對夫妻到傳統市場買菜,疑似為了自保,竟然自製防疫保護傘,超狂「金鐘罩」引起網友議論。

更多新聞: 中共防疫大逆轉釀確診亂象 「小粉紅跪求被關」他諷:毫無邏輯


中國防疫奇景!自製金鐘罩「雨傘+塑膠袋」逛市場 網笑:安全套套?
黑衣男與紅衣女躲在自製的防疫傘內,隔著塑膠套買菜,超狂景象引起網友議論。(圖/翻攝「中國傻事」Facebook)

從網友側拍畫面中,可以清楚看見黑衣男手上拿著一把透明雨傘,雨傘外又披上一層塑膠袋,完全將傘內與傘外區隔開來,傘內的兩人還神色自若的逛街,仔細挑菜,紅衣女子要付錢時,蹲低只掀起一小角,把鈔票地給老闆後迅速躲回保護罩中,超浮誇的金鐘罩引起路人頻頻回頭,網友也對這個奇景嘖嘖稱奇,紛紛留言「溫室中的韭菜花」、「這有用醫院的話負壓房都可以收一收了」、「清零政策瞬間像個笑話」、「成人版安全套 一樣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防疫亂象!診所剛開「大媽生龍活虎瘋搶病床」 網轟:輕症在家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