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88歲老翁直腸卡「一戰未爆彈」! 醫院嚇壞緊急疏散
法國88歲老翁直腸卡了未爆彈,經手術取出。(圖/翻攝推特@acommonlawyer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,1名88歲老翁直腸竟塞入了一枚「一戰時期」的未爆彈,跑來醫院求助,頓時嚇壞整間醫院,院方趕緊進行疏散,所幸經手術後順利取出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稱沒BNT次世代疫苗引熱議 上海復星:未來訂單可換次世代疫苗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1名88歲老翁前往土倫一間醫院,告知醫院自己直腸塞了一顆一戰時期法軍所使用的未爆彈。

醫師聽聞後驚訝的目瞪口呆,後來試著從該老翁的直腸中取出該物體,結果真的有東西,該物體長近20公分長、5公分粗,趕緊疏散人員,並請來拆彈專家,所幸判斷在老翁身內爆炸機率很小。

後來醫院對老翁進行手術,並取出該枚未爆彈,老翁術後恢復良好。醫師也說,過去曾看過如塞入蘋果、芒果,甚至是刮鬍泡罐,但從來沒見過有人塞「未爆彈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指嘉義市長選戰挺黃敏惠 王美惠服務處主任5點聲明:退出民進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