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志與洋基正式簽約 接棒隊史第16任隊長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洋基隊今天正式和法官賈志(Judge),簽下9年3.6億美金的天價合約,等於賈志的職務生涯都會是洋基人,洋基老闆也同時宣布,30歲的賈志,將接下前洋基金童基特(Jeter)的棒子,成為洋基隊史第16位隊長。

更多新聞: MLB/賈吉9年110億合約續留洋基 接隊史第16任隊長

洋基隊老闆史坦布瑞納說,「歡迎亞倫不只是回到布朗克斯,而且歡迎他回到布朗克斯,擔任紐約洋基這個最棒的球團,第16任的隊長。」

雙方簽約記者會上,洋基小老闆宣布了這個好消息,30歲的法官Aaron Judge,將加入前輩Lou Gehrig、Ron Guidry、Willie Randolph、Don Mattingly以及Derek Jeter等傳奇,成為洋基,甚至紐約的看板。

洋基隊第16任隊長賈志說,「無庸置疑這是個榮耀你知道,我回顧過去的名單你知道有,孟森蓋瑞格古德瑞你知道,還有藍道夫基特馬丁利等,這是份很優秀的名單,你知道他們不僅是偉大的棒球員,還且是棒球界最棒的大使,也是紐約洋基最棒的大使。」

法官在今年球季單季62轟,改寫了美聯紀錄,身價也水漲船高,西岸的巨人和教士,恐怕都出到4億美金,但是,洋基小老闆一通關鍵電話,直接問你想當洋基人嗎?打動了Judge,洋基隨後也加碼達成協議,繼續為隊史第28座冠軍奮戰。

洋基隊第16任隊長賈志說,「這是不可思議的榮耀,你知道我不會等閒視之的,我會試著成為像我過去6年一樣,擔任領導者繼續以身作則,我知道會肩負更重大的責任,但我會擁抱每一個障礙,持續領導這個球隊這個城市,在未來不只一個而是好幾個冠軍。」

賈志與洋基正式簽約 接棒隊史第16任隊長

洋基上一任隊長,是2014年退休的Jeter,他也告訴法官,這個榮耀得來不易,會跟著一輩子。

前洋基隊長基特說,「你所擁有的是個榮耀,直到今天人們仍然叫我隊長,所以我認為這是會跟著你一輩子,不僅是在職棒生涯即使退休了也是。」

Jeter當了12年隊長,是在位最久的一位,不知法官有沒有可能破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卡達世足/最後一舞還沒結束?前輩曝梅西親口說「奪冠就參加2026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