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噁!餐廳毛豆是「空包彈」 竟是其他客人吃過的

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

一名朱小姐日前到苗栗頭份一家韓式餐廳用餐,原本開心準備吃下小菜盤裡的毛豆,沒想到咬下去,裡面是空的,一檢查才發現,整盤毛豆全都只剩外殼,事後店家坦承是不小心將其他客人吃完的毛豆,錯當成新的小菜送上桌,雖然當下整桌免單,但依舊讓她直呼太噁心了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東近海規模5.2地震! 氣象局揭原因曝餘震機率

大顆毛豆,輕輕一咬,香辣入口,是不少餐廳開胃必備小菜,但卻有民眾在網路抱怨。

12月19日晚上7點半,到韓式餐廳用餐,開心跟老公說「YA有我愛吃的毛豆」,沒想到咬下後,豆莢裡根本沒有毛豆,老公也夾一根,同樣沒有,接著一檢查,才發現盤子裡所有毛豆,全是空的。

超噁!餐廳毛豆是「空包彈」 竟是其他客人吃過的

當事人朱小姐說,「我就跟店員說你這盤小菜是人家吃過的吧,我們沒有確診過,我們如果因為這樣確診,我不知道餐廳要怎麼負責。」

當事人驚覺「怪怪的」,向服務生反映,店家坦承是誤把其他客人吃過的,當成新的小菜送上桌。

超噁!餐廳毛豆是「空包彈」 竟是其他客人吃過的

當事人朱小姐說,「調完監視器之後,店經理過來就跟我們解釋說那個是員工放錯,他們的廚餘跟要出的菜同一桌,但是不同層。」

店員說,「公司目前是有先拿掉這個品項,其他的部分總公司目前都在做調查。」

餐廳犯下離譜錯誤,讓消費者吃到陌生人口水,苗栗縣衛生局,22日上午,前往稽查,另外發現有分裝食材未完整包覆,製備流程有汙染之虞,29日前若沒完成改善,將依法開罰。

更多新聞: 沒聽過「切爾西、WML」太過時?學生流行語大揭密 網看完:真的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