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疑幫派大陣仗辦尾牙 上百警荷槍實彈周邊「伺候」路口攔查蒐證

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呂彥頡 高雄報導

現在正值尾牙旺季,昨天晚間在高雄大寮,有集團公司在餐廳會館舉辦年終尾牙,規模多達五百人以上,警方唯恐有幫派聚餐飲酒鬧事,特別規劃專案勤務,編排了蒐證組、路檢盤查組、交通疏導組及機動巡邏組,大批人力警戒,在路口攔查。

更多新聞: 不相信被騙!男遇假投資堅持匯款400萬 警霸氣喊「你告我沒關係」

路中央擺滿三角錐,路過車輛警方一台一台攔查,要求駕駛搖下窗戶檢查。

另一個路口也有荷槍實彈的員警,大規模縮減車道攔檢,一旁有員警蒐證,高雄大寮捷運站旁,晚間出現大批員警,這一幕,讓不少民眾嚇壞,有人在臉書發問,到底發生什麼事情?

高雄疑幫派大陣仗辦尾牙 上百警荷槍實彈周邊「伺候」路口攔查蒐證

林園分局長張泰賓說,「某集團公司於21日18時,在大寮區某餐廳會館舉辦年終尾牙餐會為防止事故發生,本分局除事前防治外並規劃專案勤務 預防有心人滋事。」

晚間6點多,位在大寮的餐廳會館,晚間疑似有幫派辦千人尾牙,席開上百桌,警方接到情資,擔心有人酒後鬧事,在附近佈署上百警力。

高雄疑幫派大陣仗辦尾牙 上百警荷槍實彈周邊「伺候」路口攔查蒐證

林園分局長張泰賓說,「動員警力111名由本人坐鎮指揮外,並在附近路口執行路檢蒐證等防制勤務。」

無論是尾牙、婚宴或告別式,只要是具有幫派背景的組織,警方都會加強派員蒐證,防止有心人士滋事。

更多新聞: 離譜車禍!轎車失控撞電桿 竟沿鋼索「螞蟻上樹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