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杜蘭特合影「日籍神正妹」眼神太誠實 女方真實身分曝光
杜蘭特合影「日籍神正妹」,女方身分曝光。(圖/美聯社提供及IG@kuji_akiko)

體育中心/巫旻璇報導

日籍前鋒渡邊雄太(Yuta Watanabe),多年來一直努力在NBA尋求上場的各種可能性,在本季籃網的表現有目共睹,防守部分展現不放棄的拚勁,外線能力更是進步飛速,三分命中率曾高達57.1%,位居全聯盟所有球員之冠,精采的表現讓當家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讚賞,渡邊雄太在今年宣布與前富士電視台主播久慈曉子結婚,男帥女美的組合令人稱羨,而老婆久慈曉子也在個人IG秀出和渡邊雄太隊友杜蘭特(Kevin Durant)的合照。

更多新聞: 卡達世足/深入敵營?阿根廷奪冠2球迷「法國機場嗨爆」尷尬影片曝


NBA/杜蘭特合影「日籍神正妹」眼神太誠實 女方真實身分曝光
久慈曉子為日本前主播。(圖/翻攝自IG@kuji_akiko)

日籍前鋒渡邊雄太(Yuta Watanabe),與前富士電視台主播久慈曉子交往1年,並在今年閃婚,日前久慈曉子在個人IG分享了一張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合照,從畫面可見,166公分的久慈曉子站在208公分的KD旁邊,完美呈現「最萌身高差」,相當可愛,久慈曉子在內文寫下:「和杜蘭特選手合照,非常感謝你的善意」,看的出來兩人相當開心。

NBA/杜蘭特合影「日籍神正妹」眼神太誠實 女方真實身分曝光
KD臉上滿滿笑容,完全藏不住。(圖/翻攝自IG@kuji_akiko)


此外格外引起注意的是,站在久慈曉子的KD,臉上滿滿笑容,完全藏不住,眼裡閃爍著愛心。照片一出引起討論,就連久慈曉子的前同事們在留言區驚呼「真的假的?」、「好厲害!!驚」。事實上,KD曾在訪談中也給了隊友渡邊雄太一個讚嘆的評價,表示「渡邊雄太是那種如果你不把他留下,會有很多球隊想要得到他的球員類型」,給予極高評價。

NBA/杜蘭特合影「日籍神正妹」眼神太誠實 女方真實身分曝光
久慈曉子(右)在今年與渡邊雄太(左)結婚。(圖/翻攝自IG@yutawatanabe12及@kuji_akiko)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巨人被攔胡? 大都會傳12年3.15億美元簽下柯瑞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