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紅讚「被習近平守護很幸福」 他怒曬殯儀館照嗆:政府在辦公室躺平
時評員劉大聖日前分享,有中國小粉紅表白被習近平守護很幸福,他怒曬中國殯儀館慘況照,打臉中共政府的毫無作為。(圖/翻攝「Vlog心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中共近來防疫政策的大逆轉,從過度封控到毫無秩序的開放,讓人民猝不及防,許多民眾大量確診,醫療資源匱乏,也導致死亡人數激增,然而中共公佈出的確診及死亡數,卻明顯與事實不符,對此,反共時評員「劉大聖」曝殯儀館慘況照,怒批中共讓人民躺平進殯儀館,而政府才是真正躺平,撒手不管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中共防疫大逆轉釀確診亂象 「小粉紅跪求被關」他諷:毫無邏輯

劉大聖日前分享小粉紅奇葩言論,竟有小粉紅表白習近平很帥,還表示:「做為中國人,能被這樣的人守護著,安全感爆棚!」讓劉大聖忍不住吐槽她的審美觀有問題。劉大聖也指出,中國近來公佈的確診數逐漸下降,死亡人數更是少的離奇,讓他諷刺,連人民都有不聽共產黨話的,病毒倒是很聽黨的話。

粉紅讚「被習近平守護很幸福」 他怒曬殯儀館照打臉:政府在辦公室躺平
劉大聖分享小粉紅奇葩言論,有小粉紅在網上發文大讚習近平很帥,被這樣的人守護很幸福。(圖/翻攝「Vlog心声」YouTube)
劉大聖也分享了中國一間殯儀館的照片,冷藏櫃不夠放的屍體,無奈只能被包裹在屍袋內,排放在地上,而中國近來也屢傳殯儀館屍體暴增的消息,死亡人數遠超過中共公佈的7例。對此他痛批,西方國家的「躺平」,是人民躺平,但政府時刻想著如何為人民服務,反觀中國,卻是人民躺在殯儀館裡面,政府卻在辦公室裡面躺平!


更多新聞: 真的慌了!中國婦求問在台新住民「如何與病毒共存」 哀嘆:不敢出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