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解約前電競冠軍!他被講沒「職業道德」氣哭回:我都有做到
網紅館長陳之漢,年初時找史丹利當健身房的年度代言人,近日曝光雙方已解約,兩人開始隔空交火。(圖/翻攝「史丹利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前台灣職業電競選手,曾獲《英雄聯盟》S2世界冠軍,並有上路帝王之稱的史丹利,在2022年初時,擔任網紅館長(陳之漢)健身房的年度代言人,但館長在近日的直播中,卻表示雙方已解約,並稱他「只來幾次」、「沒有職業__(後面兩個字要觀眾講)」,引發史丹利不滿,20日在直播間淚喊:「合約上的事我都有做到,請不要講不是事實的話」並秀出合約回擊,雙方隔空交火。

更多新聞: 當兵3000公尺跑15分很難?館長批「會笑死人」 嗆:當年跑13分半才及格

年初時,館長宣稱史丹利如果能從170公斤瘦到100公斤,就可獲得100萬獎金,但近日被館長終止合約,並轟史丹利不敢打疫苗,來幾次就不來了,害他損失7、80萬。對此,史丹利在12月20日時,開直播崩潰痛哭「身邊的人都說館長人很好,沒想到卻被他這樣子黑」,並稱可以把錢退還館長。

館長解約前電競冠軍!他被講沒「職業道德」氣哭回:我都有做到
史丹利被館長講解約,開直播崩潰痛哭,反擊合約內容自己都有做到,還可以把錢退還館長。(圖/翻攝「史丹利」臉書)
史丹利反擊,館長黑他未履行合約,但合約中提供肖像權、實況推廣健身房、臉書社群推廣,他都有做到的。針對館長直播中提到的「他來了幾次就不來了。」氣炸反擊:「他應該很明白我去了幾次,不要講不是事實的話!」自己至少也去了30次以上,但因為沒打三劑疫苗而沒去了。

然而館長21日又開直播反轟,將近5個月的時間,史丹利卻只來上課24天,代表他練一天休6天,「酸民說我對史丹利好嚴格,我嚴格嗎?我是一個沒有肚量的老闆嗎?是誰要哭?應該是我要哭吧!」



更多新聞: 館長「宣布退網」!直播中突道歉感謝粉絲 真相曝光酸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