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樓窗外驚見「詭異大手印」!他發現秒報警1張圖嚇壞萬人
中國14樓住家窗外出現詭異手印。(圖/翻攝自四川觀察微博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般來說住在公寓的民眾,不少人會選擇加裝鐵窗來防盜,但若是住在10幾樓的大樓,通常就比較沒有這方面疑慮。不過中國近期卻傳出一起詭異事件,明明家裡住在14樓,一早醒來房間窗外出現明顯的「手印」,嚇得趕緊報警處理,短短15影片累積超過萬人按讚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讚「被習近平守護很幸福」 他怒曬殯儀館照嗆:政府在辦公室躺平

四川廣播電視台《四川觀察》微博近期放上一支影片,影片內容提到,湖南長沙12月16日有戶人家報案,警方到場發現,明明住家位在14樓,房間窗外卻出現異常手印,似乎還有滑動痕跡,讓整個掌印看起來相當大,住戶供稱清晨睡醒來後就發現了,但又沒有試圖入侵住宅,讓人百思不得其解。

案件似乎沒有受到警方太多重視,只表示14樓人家要怎麼進來,沒事小夥子,快點把痕跡擦掉,不要讓自己產生心理陰影,許多網友留言猜測「應該是鳥撞的痕跡,恰好長得像手印」、「會不會是自己摸到忘記了」,還有人說看完這段影片,連窗戶都不敢打開,窗簾也都拉得緊緊的,就怕有人從窗外窺視。

但也有人表示自己也曾碰過類似情況,認為是安裝師傅手上可能有油或者汗水,一開始看不出來,隨著窗外變髒才慢慢顯現、「有一種可能,這個手印是之前按的,而且手上有油,這個地方就不會沾水、結霜」、「我小時候也做過,拿有油的手按過我姨媽家的玻璃,十多年了他們還每次都指著門上那個手印讓我看」。

 14樓窗外驚見「詭異大手印」!他發現秒報警1張圖嚇壞萬人
當地警方認為不可能有人從14樓窗外闖入,要他把掌印擦一擦別嚇自己。(圖/翻攝自四川觀察微博)


更多新聞: 女警為抓毒蟲變身「最兇兔女郎」誘敵!嫌犯呆滯秒投降超猛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