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真愛!SWAG辣模自曝「工作認識」另一半 妄娜笑讚:這老公懂娶
真理女神「妄娜」與三位SWAG女模一同拍片,大聊私密話題,還瘋玩大尺度真心話大冒險。(圖/翻攝「美麗妄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網紅「美麗妄娜」有火辣身材和姣好臉蛋,因先前拍攝「真理系列」而人氣爆棚,被網友封為真理女神,而性格豪爽的她,也從不避諱秀出自己的好身材,還願意分享過往的私密情事。近日她與3位SWAG(成人影音創作平台)辣模合體,四位女神一同在YouTube頻道大聊私密話題,還瘋玩無極限的「真心話大冒險」。

更多新聞: 琳妲推「寫真年曆」曝光驚人照片!預告送上「親密大禮」網激喊:好辣

真理女神合體SWAG辣模!大聊初次壞壞經驗 坦承無感「血都沒流」
妄娜(圖左2)大方分享初夜經驗,羞曝當時沒什麼感覺。(圖/翻攝「美麗妄娜」YouTube)
真理女神「美麗妄娜」,近日邀請SWAG三位人氣辣模泰菈、Rita、黎兒,一同上YouTube頻道拍片,四位女神喝著現場準備的酒水,大玩無尺度真心話大冒險。Rita透露,最初入行只是想說試試看,後來才喜歡上這份工作;而黎兒則自曝,透過這份工作認識老公,兩人也已經有了愛的結晶,如果沒工作就是在家裡陪小孩玩,讓妄娜聽了相當吃驚;隨後問到初夜經驗時,泰菈大方承認屬於外貿協會,只要是遇到帥的男生,都可以算是自己的「初夜」;妄娜此時也分享第一次對象是跟網友,而非男朋友,兩人約了見面後就天雷勾動地火,但妄娜隨後自爆當時「沒什麼感覺」。
真理女神合體SWAG辣模!大聊初次壞壞經驗 坦承無感「血都沒流」
Rita(圖左)與泰菈(圖右),兩人玩大冒險被要求互相在身上撫摸,氣氛害臊到令人不敢直視。(圖/翻攝「美麗妄娜」YouTube)
而在進入大冒險環節時,黎兒被攝影師要求對著妄娜跳舞,黎兒直接站起面對妄娜開始扭腰擺臀,甚至抓起對方雙手放在自己臀部上,妄娜害臊到叫媽媽,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;當輪到妄娜大冒險時,她直接拉下領口露出傲人事業線,大放送福利給網友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郭雪芙全身包緊緊也辣翻!40秒熱舞「左搖右晃」蹦神秘亮點萬人驚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