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妲推「寫真年曆」曝光驚人照片!預告送上「親密大禮」網激喊:好辣
琳妲推出2023寫真年曆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linda831212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琳妲(林羿禎)為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的人氣成員,同時是知名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的班底,不但擁有絕佳的曼妙曲線,姣好臉蛋上的1雙電眼更是迷死人不償命,在IG累積近75萬粉絲追蹤。近來推出2023寫真年曆的她,近日在IG曬出1組火辣照片宣傳,更透露將會送上「親密大禮」,消息一出讓粉絲瞬間大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琳妲中空洋裝放送「雪白嫩肌」!12秒熱舞「左搖右晃」網驚:有餘震
琳妲推「寫真年曆」曝光驚人照片!預告送上「親密大禮」網激喊:好辣
琳妲頻頻在IG公布寫真年曆照片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linda831212」)

時常在IG分享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的琳妲,近來頻頻在IG上公布寫真年曆的照片,今(20)日更釋出2張大尺度性感照,只見她穿著黑色蕾絲睡衣與網襪,雙手抱住屈起的逆天修長美腿,露出大片白皙滑嫩的肌膚,同時還對著鏡頭不斷放電;另張照片她則將玫瑰花瓣放在同樣鮮豔的紅唇,睡衣的細肩帶滑落放送鮮豔的嫩肩,散發無盡的撩人風情。

琳妲推「寫真年曆」曝光驚人照片!預告送上「親密大禮」網激喊:好辣
琳妲宣布購買3本年曆將會贈送唇印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linda831212」)

琳妲在貼文中嬌喊「電影和你看才好看,吃飯和你吃才好吃,玫瑰你送才浪漫」,不僅宣布每本寫真年曆都會親筆簽名,還透露購買3本將會贈送唇印,照片一曝光激動的粉絲不禁湧入留言,紛紛表示「超正」、「好美好辣」、「喜歡妳這個髮色」、「這個髮色很可以」、「聖女の誘惑」、「快掉出來了」、「反骨最美」、「真性感誘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最兇闆娘「小露香肩」吃大餐!瘋狂試探「走光邊緣」網驚喊:太誘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