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甜正妹羞曬「濕身橫趴」泡湯照!只包浴巾辣洩「男友視角」網暴動
蘿拉宣布2023寫真桌曆預購的喜訊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chocolee0901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女星蘿拉(李佳玲)擁有姣好甜美的臉蛋,以及不科學的惹火身材,大學時期因從事模特兒被發掘,後和沈玉琳一同主持節目踏上演藝之路,還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吸引大批粉絲,IG累積超過52萬人追蹤,是不折不扣的女神代表。近來展開2023寫真桌曆預購的她,13日分享1張只包浴巾的溫泉美照,若隱若現的「邪惡視角」讓人浮想聯翩,激動的網友們瞬間大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黃琳應援阿根廷「挺身而出」!惹火亮點網激喊:梅西看到都腿軟
超甜正妹羞曬「濕身橫趴」泡湯照!只包浴巾辣洩「男友視角」網暴動
蘿拉不時會在社群放送養眼美照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chocolee0901」)

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的蘿拉,13日在IG發文宣布「2023年的桌曆已經開始預購囉」,並透露除了限量300份之外,裡頭還有超過12套從沒曝光過的火辣寫真造型,還加碼火辣週邊滿版浴巾跟蜜桃海報。在公開好消息之餘,她也不忘釋出唯美照造福粉絲,只見她趴在霧氣氤氳的溫泉中,全身上下只用白色浴巾包裹住,微濕的秀髮貼在紅潤的臉龐,露出妝容精緻的完美臉蛋,水面下隱隱約約的曲線讓人想一探究竟。

超甜正妹羞曬「濕身橫趴」泡湯照!只包浴巾辣洩「男友視角」網暴動
蘿拉只包浴巾趴在溫泉裡,好身材若隱若現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chocolee0901」)

蘿拉嬌喊「偷偷說照片非常的噴鼻血」,並表示預購的粉絲將可參加她的DJ首發演出,與她一起度過浪漫的聖誕節。貼文發出後也湧入大批網友朝聖圍觀,被女神氣場給折服的網友紛紛留言「想要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桌曆要買起來了」、「心目中的女神」、「美人寶寶」、「嗨過頭」、「我在意的是不脫妝好厲害」、「真期待收到」、「好迷人的女神」、「大家趕緊」、「祝DJ演出順利」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長「中門大開」綁帶扛不住!放送「雪白冰淇淋」網大讚:妳最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