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介入「館史大戰」成最大贏家!怒嗆丁特「唯一垃圾被詐剛好」
網紅館長陳之漢(左圖左1),年初時找史丹利(左圖右1)當健身房的年度代言人,不料卻引起風波。(圖/翻攝「史丹利」臉書以及YT@Toyz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網紅館長(陳之漢)因經常直言批評時事,擁有不少的粉絲追隨,經營的健身房也是發展順利。近日他的健身房請來今年電競《英雄聯盟》S2世界冠軍、上路帝王「史丹利」擔任年度代言人,不料館長開直播表示已解約,指稱史丹利「只來幾次」,引發史丹利本人的不滿,雙方隔空交火。沒想到Toyz直播中卻參戰,最從館長那拿下150萬合約,提到丁特時,Toyz還怒嗆「唯一垃圾、被詐剛好」,丁特在聽到後,也怒開直播,直接開發另一個戰場,引起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郭雪芙全身包緊緊也辣翻!40秒熱舞「左搖右晃」蹦神秘亮點萬人驚呆


Toyz介入「館史大戰」成最大贏家!怒嗆丁特「唯一垃圾被詐剛好」
,Toyz開發新戰場,將戰火攻到原中協調的丁特。(圖/翻攝YT@Toyz)


史丹利與館長之間的風波,持續延燒,史丹利更在20日時,開直播崩潰痛哭「身邊的人都說館長人很好,沒想到卻被他這樣子黑」,直言可以把錢退還館長。在Toyz居中協調下,雙方怒火逐漸平息,讓史丹利願意跟館長好好溝通,最後也演變大贏家變成Toyz,讓館長談及可能簽訂150萬的代言人合約。風波本來就此結束,沒想到在直播的尾聲,Toyz開發新戰場,將戰火攻到原中協調的丁特,罵他「唯一垃圾、被詐剛好」。


Toyz介入「館史大戰」成最大贏家!怒嗆丁特「唯一垃圾被詐剛好」
史丹利日前開直播回擊館長,忍不住激動落淚(圖/翻攝自Youtube聊天室鳥人)


Toyz在直播中提到,丁特在兩次詐賭案壓根沒輸錢,且還贏錢回家,直言「如果詐你還會贏你錢?」,隨後說起自己當年在HKE被趕走時,他只想開直播把粉絲吸走,表示「根本是虛情假意的人」。

對此,深夜剛健身回來的丁特聽聞自己被砲轟,也相當生氣,在凌晨2點半開直播,並以「唯一的垃圾就是丁特?健身完回家公親變事主 自己幹過什麼髒事是忘記了 還是害怕想起來?」為題回擊Toyz,解釋自己沒有要吸粉所則當天開播,之後Toyz經濟有問題跟他借30萬,他也直接拿出,此外,丁特並不認同Toyz將詐賭合理化,有沒有贏錢跟Toyz有沒有詐賭是兩件事,儘管如此,Toyz卻死咬著不放,讓丁特在直播大喊,「我到底要為七年前做的事付多少代價?」風波持續延燒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鋼琴女神激短衣繃出「變形沙漏腰」 真實身材曝光!網驚:太可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