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DJ SODA」深夜激短裙現蹤台北 大口吸珍奶畫面曝光台粉全暴動
「DJ SODA」深夜現蹤台北大口吸珍奶。(圖/翻攝自IG@deejaysoda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南韓女神「DJ Soda」(黃素熙)擁有甜美的臉蛋及不科學的身材,還被網友形容是「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」,憑藉的高人氣,經常受邀到世界各地演出,在IG上更是擁有491萬人追隨,人氣居高不下。今(22)日深夜,她在個人IG分享現身,在台北市林森北路買珍珠奶茶的影片,寒冬裡她穿著單薄的服裝,展現絕佳的好身材,畫面一出,讓在地的台灣粉絲全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派對玩太嗨「擁吻洋男」全被拍!馬甲裝狂搖親密片瘋傳


「DJ SODA」深夜現蹤台北大口吸珍奶!激短裙往上縮台粉全暴動
「DJ SODA」現身台北林森北路。(圖/翻攝自IG@deejaysoda)

DJ SODA今(22)日在IG上興奮的用韓、英文表示:「我來台灣喝珍珠奶茶!!」,並上傳了一段影片,畫面中,她穿著藍色針織背心搭配小可愛,其中挖U的設計讓她露出豐滿的上圍,下身則是搭配迷你短裙,大方秀出白皙美腿,她跟著人潮買珍珠奶茶。格外引起注意的是,她拿起飲料,準備要吸管,卻不小心把手伸進旁邊的垃圾桶,事後才發現自己搞錯了,相當逗趣可愛。

「DJ SODA」深夜現蹤台北大口吸珍奶!激短裙往上縮台粉全暴動
「DJ SODA」相當享受。(圖/翻攝自IG@deejaysoda)

買到珍珠奶茶的DJ SODA則是大口一吸,模樣看起來相當滿足,在被寒流席捲的台北,她穿著清涼的服裝,馬上成為矚目的焦點,讓台灣的粉絲紛紛留言表示「真假來台灣了」、「歡迎來台灣,好喜歡你」、「歡迎台灣,我要瘋了」。事實上,DJ SODA這次來台舉辦「2022 DJ SODA XMAS PARTY IN TAIPEI」,已經是睽違4年的,演出計於12月23日在DSpace元動空間相會台灣粉絲,會帶來全新演出,她也透過IG發文預告,將在台灣和粉絲一起歡度聖誕節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「DJ SODA」深夜現蹤台北大口吸珍奶!激短裙往上縮台粉全暴動
「DJ SODA」穿激短裙,相當性感。(圖/翻攝自IG@deejaysoda)
「DJ SODA」深夜現蹤台北大口吸珍奶!激短裙往上縮台粉全暴動
「DJ SODA」露出豐滿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@deejaysoda)




更多新聞: 郭雪芙全身包緊緊也辣翻!40秒熱舞「左搖右晃」蹦神秘亮點萬人驚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