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場天王「回來」了!家人科技重現豬哥亮身影 謝金晶盼:延續父親的歡樂
家人用科技重現豬哥亮的身影,其女兒謝金晶更為此配音。(圖/取自謝金晶臉書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秀場天王」豬哥亮2017年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70歲,而家人用科技重現豬哥亮的身影,其女兒謝金晶更為此配音,她表示自己平常會看爸爸的作品緬懷,也希望這個系列作品可以延續豬哥亮給觀眾的歡樂。

更多新聞: 趙立堅染疫了? 妻微博發文「好無助」:退燒藥都去了哪裡

據中央社報導,豬哥亮的家人過去曾以科技補助的方式,重現豬哥亮的身影演唱「洗手歌」,提醒大家注意防疫,這次則將在YouTube頻道「豬哥亮電視台」推出「豬哥師與小和尚」影片,藉此重現「豬式幽默」和禪意對話。

豬哥亮長子謝順福今透過新聞稿表示,目前的題材、劇本量均足夠,之後也會再規劃結合時事,讓豬哥亮用不同身分出現,他也說到,先前才在夢中看到爸爸坐在電腦前,不發一語頻頻回頭對自己笑,「很久沒夢到老爸了,這是好兆頭,老爸應該也很有興趣吧」。

謝金晶在臉書說到第一次當「聲優」覺得好好玩,但也覺得真不容易,隔行如隔山,謝謝哥哥邀請自己為小沙彌配音。她也表示,這個比唱歌的難度還高,讓自己吃足苦頭。

謝金晶提到,相信用這樣的方式來呈現,能讓觀眾懷念豬哥亮,也可以延續他帶給觀眾的歡樂,她說到,在影片中,父親的神情維妙維肖,配音過程中,彷彿跟他在對話,心中感到好溫暖。


秀場天王「回來」了!家人科技重現豬哥亮身影 謝金晶盼:延續父親的歡樂
謝金晶臉書發文。(圖/取自謝金晶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謝京穎《市井豪門》失戀33天!片場走心爆哭停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