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車站爆「遺失物之亂」! 民眾車站拾獲手機 將不雅群組對話PO網引歪樓

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黃信儒、蔡松霖 台中報導

雲林有一位民眾,在斗六火車站附近,撿到一支手機,卻因為拍下畫面招領時,頁面跳出不雅對話,引發網友歪樓!遺失物千奇百怪,另外,在台中火車站,有乘客遺落了清水米糕,乘客卻要求台鐵,最好儘快把米糕「熱騰騰」的送達指定站,讓站務人員傻眼!

更多新聞: 耶誕節好運到!命理師親曝「6開運大法」 衣服記得穿這5色

民眾撿來的菜,放在冰箱裡,都冰到爛掉了!斗六派出所,因為就位在斗南火車站附近,常有熱心的民眾,在火車站週邊,撿到遺失物,不管大小,都送到派出所招領。

火車站爆「遺失物之亂」! 民眾車站拾獲手機 將不雅群組對話PO網引歪樓

斗六分局偵查隊長楊智盛說,「每個月佔150件的拾得物,就是小至鑰匙圈大至手機。」

22日傍晚,有民眾在斗六火車站附近,撿到一支手機,他把畫面點開拍下來,沒想到,頁面通知卻跳出不雅群組對話,民眾還是把截圖PO上臉書社團,方便失主辨認,卻引發網友歪樓,造成很多人很「激動」,過沒多久,失主就到斗六派出所,把手機領回去。

火車站爆「遺失物之亂」! 民眾車站拾獲手機 將不雅群組對話PO網引歪樓

斗六分局偵查隊長楊智盛說,「遺失人剛好有到網站,有看到他遺失的手機當天晚上就到斗六所,將手機領回。」

民眾也很容易在趕車時,掉東掉西,在中部第一大站,台中火車站,撿到的遺失物,更是千奇百怪,最近有乘客把熱騰騰的清水米糕,忘在車站大廳,沒有帶上車,乘客竟然打電話到台中站,要求「即刻送達」!

台鐵台中站站務主任劉家瑋說,「希望我們用下一趟的列車幫他寄送回去,可以保有食材的新鮮度,但是我們在這裡要講解一下,因為我們的遺失品寄送,是有專門的流程。」

台中站還撿過一個機車輪胎,其它站也有電鍋、棉被等大件行李,被遺落在列車上,台鐵表示,遺失物會在官網公告招領,可是,只要過了一年,就會拍賣,民眾要儘快聯絡台鐵,領回自己的東西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跨年《亞灣跨年花火》平安夜試打 最大8吋高空花火點亮亞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