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搭巴士!網紅開箱美國國內航空 「領行李只要3分鐘」大讚:超快速
YouTuber「融融」日前搭乘美國的國內飛機,從德州達拉斯飛至奧斯汀,總共花費220美金(約新台幣6761元),讓他讚不絕口。(圖/翻攝「融融歷險記Ben's Adventur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一般人搭乘國際線飛機時,都會提前2至3小時到達機場,提前報到、劃位及托運行李等,但飛行國內線的航班則可減省較多時間。YouTuber「融融」日前到美國旅行時,搭乘當地航空的國內線班機,該航空公司主打讓客人有如「搭巴士」般的體驗,不僅報到程序快速,托運行李也只需3分鐘搞定,讓融融讚不絕口。


更多新聞: 半夜驚魂!陳彥婷愛子睡覺狂驚醒、爆哭 網勸收驚求保佑結局曝


主打就像搭巴士!網紅開箱美國國內航空 狂讚「領行李只需要3分鐘」
融融搭乘的美國國內航空,主打乘客能享受像是搭乘巴士般,就像托運行李也只需要3分鐘。(圖/翻攝「融融歷險記Ben's Adventure」YouTube)

融融日前搭乘的「JSX航空公司」飛行美國國內,主打乘客能享受像是搭乘巴士般,乘客不需要特別的行李檢查,且託運也僅需3分鐘就搞定,節省相當多時間,當天他從德州達拉斯,飛至德州首府奧斯汀,約1小時的飛行時間,總價錢為220美金(約新台幣6761元),與美國其他國內航空公司並無太大差別,而飛機內部則是位置寬敞,機上也有提供酒水及零食等服務,唯一的遺憾是,融融原先應搭乘座位採單人座的飛機,但當天卻搭到設計為雙人座的班機,除此之外整體體驗都讓他相當滿意,大讚:「人生當中,值得體驗一下!」



更多新聞: 異鄉送暖!台灣醫護遠赴尼泊爾義診 2天診療湧入6千人現場險暴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