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跳蚤市場大開眼界!新住民見二手3C超讚售後服務 嗨喊:竟還有保固
新住民小卉已經來台4年,近日她初次來「跳蚤市場」挖寶,便被琳瑯滿目的攤位震懾住,大開眼界。(圖/翻攝「小卉在台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跳蚤市場內的東西多樣豐富,不僅有衣服、飾品、日常用品等物品,更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寶物藏在其中,身為新住民的YouTuber「小卉」,日前來到台中市太原路上的跳蚤市場逛街時,瞬間被琳瑯滿目的攤位給弄到眼花撩亂,其中她還發現一家攤位竟在販售電視與電腦,且有著半年的保固維修,讓小卉感到不可置信。

更多新聞: 好危險!大馬女深夜尋路遭陌生男子搭訕 急忙拒絕推託結局曝


新住民初逛跳蚤市場大開眼界!見3C超讚售後服務嗨喊:竟還有保固
小卉在逛跳蚤市場時,發現有商家在賣二手電視,且物品狀況十分良好。(圖/翻攝「小卉在台灣」YouTube)

新住民小卉已經來台4年多,近日她初逛便宜又實惠的「跳蚤市場」,並看見許多意想不到的商品販售,其中更是在路過一間販售3C產品商家時,發現不僅物品狀況良好,老闆還有提供不錯的售後服務,忍不住直呼:「電視機看起來超新還有保固!」隨後小卉繼續逛著熱鬧的市場,並購買了一些新鮮水果與美食,享受愜意又樸實的市場之旅,讓網友們看完後,留言表示,「小卉很接地氣,又很節省,一個人逛市場,輕鬆又自在」、「跳蚤市場就是擺攤賣八成新以上的商品,物美價廉」、「跳蚤市場賣的都是二手貨,但其實都不舊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真人版倉鼠球!海豚訓練師邀正妹女友「水上漫步」 下秒慘跌狂滾笑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