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台南!英國爸媽狂讚街道乾淨、歷史文化豐富 直呼:會想再回來
大豐的父母在台灣各地旅遊後,紛紛選擇台南為最愛之地,並給出極高評價,展現出對台南的熱愛。(圖/翻攝「大豐大哥大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至今在台南的街道上,仍能看見許多古色古香的歷史遺跡存在,且生活環境舒適宜人,讓不少旅客喜愛上此地,來自英國的台灣女婿「大豐」,在帶著父母跑遍全台後,便一致認為台南是他們心中最愛的城市,媽媽直言,台南街道乾淨、明亮,比其他去過的地方更顯活力,而爸爸也附和贊同,甚至表示有歷史的薰陶能夠享受,讓媽媽忍不住笑喊:「台南贏了,我會想再回來的。」

更多新聞: 吃完乒乓叫!法國猛男嚐「壯陽料理」秒愛上 嗨喊:我要搬去台灣


英國爸媽認定「台南」心中第一!狂讚2點直呼:會想再回來的
大豐爸爸表示,台南有著許多歷史知識與古蹟,而使喜愛史學的他被台南深深吸引。(圖/翻攝「大豐大哥大」YouTube)

大豐父母在台灣四處旅遊過後,一致認定「台南」為最棒城市,爸爸透露,台南有著豐富的歷史背景、遺跡,其中更有眾多日本歷史相關知識,讓喜愛史學的他大開眼界,而在造訪孔廟時,媽媽更是瞬間被壯觀的建築風格震懾住,大讚「實在是美的無法言喻」,直呼台南不僅道路暢通乾淨,建築還結合了古今文化,讓人感覺充滿活力,忍不住想一來再來,讓網友們看完後,紛紛認同留言「我自己是台南人,我也認為台南的魅力正是那些隱藏住的小巷」、「臺南百年前,是臺灣最富有的人居住的城市,爸媽很有眼光」、「台南也是我最喜歡的城市,古典和現代完美的融合,都是台南獨有的味道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政策影響!他列舉台日公園大不同 指出1差異嘆:日本政府不重視小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