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危險!大馬女深夜尋路遭陌生男子搭訕 急忙拒絕推託結局曝
Fifi獨自在法國旅行的第一天,便遇上許多衰事,讓她感到十分無奈。(圖/翻攝「FioNa FiFi菲歐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當獨自一人出國旅遊時,必須時刻保持警惕,注意自身安全,以免遭到不良人士攻擊,來自馬來西亞的YouTuber「Fifi」,日前在法國旅遊途中遇上火車延誤,而導致抵達目的地時,早已天色昏暗,不僅四周荒涼冷清,路上也不見半個人影存在,讓她頓時感到害怕,沒想到下一秒更是直接被陌生男子搭訕,使得Fifi嚇到冷汗直流,所幸最後沒發生事情。

更多新聞: 吃完乒乓叫!法國猛男嚐「壯陽料理」秒愛上 嗨喊:我要搬去台灣

Fifi獨自在法國旅遊的第一天,便遇上火車壞掉、找不到車站等衰事,其中,她夜晚走在空無一人的道路上時,不停地祈禱著「希望不要被別人抓」,然而下秒卻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,只見對方詢問她,是否知道目的地在哪後,更直言要載她上車送至定點,嚇得Fifi不知所措,急忙拒絕表示「離目的地已經很近了」。

好危險!大馬女深夜尋路遭陌生男子搭訕 急忙拒絕推託結局曝
Fifi走在旅館的途中,遇到陌生男子搭訕,所幸對方只是想好心載她至目的地,並無其他壞念頭。(圖/翻攝「FioNa FiFi菲歐娜」YouTube)

所幸男子其實並無壞心眼,得知沒問題後便駕車離開,讓她懸著的心終於放下,連連向對方道謝後繼續上路,網友們看到後,紛紛留言直呼「無論多遠,我還真的不敢在陌生的地方上陌生人的車耶」、「單獨在異地旅行真的要小心自身安全喔」、「很佩服Fifi一個人旅行」。


更多新聞: 風水問題?中國人妻家中怪事不斷 一查驚覺祖墳出事嚇喊:不能不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