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問題?中國人妻家中怪事不斷 一查驚覺祖墳出事嚇喊:不能不信
中國人妻豬豬(圖右)分享家中有關風水影響的故事,讓大黑(圖左)聽完後大感震驚。(圖/翻攝「黑白豬在台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「風水」是否會影響運氣、生活等,雖仍有待商榷,但有時身邊卻因為土地方位不好,而接連發生的怪異事件,讓人不得不相信其真實性,來自中國的人妻「豬豬」,便與朋友「大黑」分享家中怪事,她表示,由於爺爺的骨灰罈內有蟲子入侵,且墳墓周圍也都充滿積水,這才讓該地風水受到影響,導致豬豬家人與親戚被牽連,讓大黑嚇喊:「有時候這種東西還是要信的。」

更多新聞: 只能掛急診?她曝南韓醫院關門早難看病 無奈嘆:台灣晚上都還有

風水問題?中國人妻家中怪事不斷 一查驚覺祖墳出事嚇喊:不能不信
豬豬(圖右)表示,爺爺曾託夢幾次給家人,並直言墳墓所在地根本無法居住,而讓她們不得不重視。(圖/翻攝「黑白豬在台灣」YouTube)
豬豬直言,由於近兩年家中怪事不斷,先是親戚小孩莫名離世,接著大伯也跟著離開,其他人更是噩夢連連,經過一段時間後,她們才終於忍不住請算命老師幫忙查看緣由,並發覺是爺爺墳墓的風水出現問題,且爺爺也曾託夢表示,該地根本無法居住,嚇得她們趕緊著手進行遷墳,以防再有憾事繼續發生,讓豬豬嚇喊:「如果再不遷墳的話,我們家可能還有兩條命要走。」大黑也感嘆直呼:「好可怕,有時候這種東西還是要信的。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
更多新聞: 薪水有望上漲!台灣人均GDP反超日韓 他嗨喊:未來在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