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才有賣!日男見超市1物以為是暖爐 得知功用驚呼:在日本沒看過
健太郎在逛大賣場時,第一次見到暖爐外型的「捕蚊燈」,而感到十分新奇。(圖/翻攝「日本的高志 Takash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隨著冬天的到來,台灣天氣也逐漸降溫,許多人開始將保暖器具搬出使用,來自日本的「高志」與「健太郎」,為了添購保暖用品而來到大賣場採買,沒想到在逛街過程中,健太郎突然發現激似暖爐樣貌的「捕蚊燈」,讓他大為驚訝,忍不住興奮直喊:「殺蟲用的?日本沒看過耶,好有趣。」

更多新聞: 太累了!韓歐巴為省錢搭「紅眼班機」來台 疲憊喊:希望大家賺很多錢


別有用途?日男見1物外型激似暖爐 得知功用驚呼:在日本沒看過
健太郎表示,麻將桌能讓大家一起開心遊玩、聚集,而笑喊是屬於保暖用品。(圖/翻攝「日本的高志 Takashi」YouTube)

高志與健太郎在逛大賣場時,發現許多商品陳列在眼前,像是麻將桌、冷暖氣等大型家具也都琳瑯滿目,而他們為了購買保暖物品,便來到電暖爐區前精挑細選,沒想到健太郎一轉頭,便發現了外型與暖爐相似的「捕蚊燈」,讓他瞬間感到驚訝,不斷問著「這是什麼?」,而當得知是殺蟲用具後,更是興奮得直呼從沒看過,吵著要高志買一台給他玩,讓網友們看完後,紛紛留言笑喊「捕蚊燈看成暖爐我真的笑死」、「寒流要來,真的要買暖爐了喔」、「認真覺得台灣的這種大型超市更好逛、更好買」。


更多新聞: 好有台味!南韓人吃大腸麵線加爆「1配料」 網讚:真的正統台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