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累了!韓歐巴為省錢搭「紅眼班機」來台 疲憊喊:希望大家賺很多錢
沈載鋺與朋友為了控制旅遊預算,而購買出發時間較晚的廉航機票,卻被長時間的等待弄得疲憊不堪。(圖/翻攝「沈載鋺 수퍼심재원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隨著各國旅遊重新開放,不少人為了能順利出國而瘋搶機票,然而卻也有些人因為預算不足,只能買到時段較差的機票,讓旅程變得些許勞累,來自南韓的YouTuber「沈載鋺」,日前與朋友決定來台灣旅遊,卻因為旅行預算的限制,便購入了從南韓出發的凌晨航班機票,讓他在長時間的等待下感到十分疲憊與無聊,忍不住直嘆:「我希望你們賺很多錢,然後搭時間比較好的飛機。」

更多新聞: 薪水有望上漲!台灣人均GDP反超日韓 他嗨喊:未來在台灣


好痛苦!韓國歐巴為省錢搭「紅眼班機」 疲憊喊:希望大家賺很多錢
沈載鋺的朋友為了殺時間,而在充電站面前狂滑手機,希望能消磨掉等待時的無聊。(圖/翻攝「沈載鋺 수퍼심재원」YouTube)

沈載鋺與朋友為了控制旅遊預算,便購買了較便宜的廉價航空機票,準備飛往台灣遊玩,然而其缺點卻是起飛時間較晚,必須要等到凌晨2點才能出發啟航,沈載鋺表示,在機場等待的時間既無聊又疲憊,不僅無法好好休息,就連商家也寥寥無幾,讓三人連連叫苦,只能邊玩手機邊乾等時間過去,忍不住直言:「我希望你們賺很多錢,然後搭時間比較好的飛機。」不過他們一想到即將來台旅行,也難掩興奮的神情等待,讓網友們笑喊「辛苦了在凌晨這時間飛」、「旅行最開心的是可以帶著朋友去認識自己喜歡的國家」、「坐紅眼班機是真的比較累,但是可以節省一些費用」。


更多新聞: 美食太多!南韓媽狂嗑台南小吃撐破肚 忍不住投降愛女笑:這才剛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