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偶貓手癢貪玩桌上翡翠玉鐲 下秒落地摔裂「53萬啪一下沒了」結局曝
調皮的布偶貓看到桌上的翡翠手環後,便忍不住將其撥至地上,導致手環產生裂痕。(圖/翻攝「翡業珠寶文化傳播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貓咪的個性稀奇古怪,常常看見桌上有物品時,便會忍不住想將其撥到地上,經常在抖音上介紹翡翠的「翡業珠寶文化傳播」,日前上傳一段影片,只見一隻布偶貓站在桌上,並不斷的用貓掌撥弄翡翠手環,使得要價12萬元人民幣(約53萬元台幣)手環摔落至地上,產生一道裂痕,而主人在看到後,氣得將牠關近貓包內,然而結局卻令網友們出乎意料。

更多新聞: 薪水有望上漲!台灣人均GDP反超日韓 他嗨喊:未來在台灣

完蛋了!布偶貓手賤貪玩53萬翡翠玉鐲 下秒落地摔裂結局曝
布偶貓被主人關進包包後,便送至其他地方居住,讓網友們相當好奇後續發展。(圖/翻攝「翡業珠寶文化傳播」抖音)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布偶貓先是對著翡翠手環撥弄了幾下,隨後又換個角度觀察了一番,接著繼續一鼓作氣,將其推至桌子下方,事後主人聽到聲響後,急忙衝上前查看情況,而貓咪像是知道做錯事情般,立刻慌忙逃跑,讓主人看著碎裂的翡翠手環,氣得把牠關近貓用外出包裡,並連夜打包貓用品要將牠送走,沒想到正當大家好奇後續發展,擔心貓咪會因此被遺棄時,主人表示,已經將牠送至3000坪的大房子中居住,讓網友們相當意外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裡有更多東西可以摔了」、「貓是真愛,翡翠是意外」、「早知道要住豪宅,我早點摔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美食太多!南韓媽狂嗑台南小吃撐破肚 忍不住投降愛女笑:這才剛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