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版倉鼠球!海豚訓練師邀正妹女友「水上漫步」 下秒慘跌狂滾笑翻網
擔任海豚訓練師的網友「田皓仁」,與女友一同體驗水上漫遊,沒想到卻在踏入水中的瞬間大翻車,惹得網友們哈哈大笑。(圖/翻攝「haohaotien」IG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「泡泡球足球」是一個有趣的運動遊戲項目,只要人們穿上巨大氣球裝,便能隨意到處衝撞且不受傷,擔任海豚訓練師的網友「田皓仁」,突發奇想地測試在水上遊玩的效果,只見他與女友一同進入巨大又透明的球體後,便往水裡踏步邁進,沒想到本該是甜蜜的「水上步行球」,卻因為踩不穩而釀成悲劇,讓兩人在裡面狼狽翻滾,惹得網友們瘋狂大笑,留言表示「這會分手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風水問題?中國人妻家中怪事不斷 一查驚覺祖墳出事嚇喊:不能不信


真人版倉鼠球!海豚訓練師邀女友水上漫遊 下秒慘跌狂滾笑翻網
由於水面晃動過於厲害,導致兩人只要一站起便會跌坐在地,相當狼狽。(圖/翻攝「haohaotien」IG)

只見田皓仁與女友踏入水中不到3秒,便瞬間跌倒在地,就連爬起來的機會都沒有,惹得女友忍不住氣憤打他,而田皓仁經過不斷地嘗試站立無果後,便突然以「四肢爬行」的方式,奮力往前一滾,讓女友在球內東倒西歪,最後弄到兩人十分狼狽,讓場面變得逗趣又好笑,事後田皓仁表示,此影片是在遠雄海洋公園中拍攝,而裡面的「倉鼠球」其實是海豚的玩具之一,並無對外開放供旅客們遊玩,讓網友們看完影片後,紛紛留言笑喊,「玩具是整顆球包括那兩個內容物嗎」、「女友在後面花式翻滾了啦」、「怎麼覺得會出來就分手」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才有賣!日男見超市1物以為是暖爐 得知功用驚呼:在日本沒看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