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離世4個月現身自家餐廳 鼻酸!最後演出畫面曝光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歌手艾成今年8月意外離世,留給親友、粉絲無限懷念,生前最後遺作畫面今天曝光。客串妻子王瞳參與的新戲,本色演出熱情的馬來西亞餐廳老闆,端出自家招牌菜招待男女主角。剛好男主角謝佳見,本身就是馬來西亞藝人,拍戲還能吃到家鄉味,說分外懷念。

更多新聞: 人妻快檢查發票!精品櫃姐曝人夫「出軌1特徵」:耶誕禮物都這樣買

已逝歌手艾成說,「海南雞飯跟叻沙的味道,還合格吧,好不好吃?」

艾成離世4個月現身自家餐廳 鼻酸!最後演出畫面曝光

穿花色西裝現身,已逝歌手艾成,客串熱情馬來西亞餐廳老闆,場景就是自家餐廳。

最後演出畫面曝光,把馬來西亞道地菜,介紹給男女主角。

已逝歌手艾成說,「你也是馬來西亞人,喜歡馬來西亞什麼料理,告訴我,我加入菜單。」

男主角謝佳見,就這麼剛好也是馬來西亞人,叻沙麵、肉骨茶,通通擺在眼前,讓他眼睛一亮,到台灣演戲還能吃家鄉味,當然要大口吃才過癮。

藝人謝佳見說,「看到艾成這裡有肉骨茶,還有那個砂勞越的乾麵我就覺得好興奮,感覺什麼都要吃一遍這樣。」

艾成離世4個月現身自家餐廳 鼻酸!最後演出畫面曝光

已逝歌手艾成說,「海南雞飯在這波疫情救了我們生意很多次,真的真的。」

艾成生前開設餐廳,就常常在臉書更新貼文,老婆王瞳也化身最強代言人,幫忙宣傳也分享給演藝圈好友,連程予希都忍不住,趁拍戲一嚐好味道。

藝人程予希說,「上次看到謝佳見就一直狂吃,然後我想說,哇,這個人嘴這麼挑,吃成這樣一定超好吃,那時候瞳瞳就有說,他們的海南雞飯非常推,然後連飯都很好吃。」

艾成今年8月離世,生前最後遺作曝光,也留給粉絲親友、粉絲無限懷念。

更多新聞: 不說日本語嘛欸通!櫻花妹挑戰「不母語對話」 流利中英語驚呆網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