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驚傳站務員涉騷擾乘客 父母驚傳是公司高層

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李奕翰 台北市報導

台鐵驚傳騷擾事件!有網友發文,21號晚上搭火車,從松山到內壢,經過樹林站時,一名男子上車,途中不但故意撞人,還用怪異眼神上下打量,隨身袋疑似還有金屬利刀,只好找車長求救,不料車長表示,這個怪異男子,根本就是樹林站的站務員,每次騷擾女生都是下跪道歉了事,竟然沒被革職,相當不可思議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八德民宅大火! 烈焰狂竄釀母親死亡、兒子昏迷送醫

網友Dcard發文,大大標題寫著,台鐵怪人出沒,指名道姓說出對方姓名,描述自己搭火車,遇到騷擾的過程。

下班時間搭車的民眾來來往往,不過就在台鐵傳出騷擾事件,而且這個加害人還是樹林車站的站務員。

轉發其他網友,遇到同一個台鐵怪人的經歷,從松山搭火車到內壢,一名175到180公分,高高瘦瘦的男子,約莫50、60歲,穿黑外套、圍圍巾,從樹林上車,搭車過程中,對方竟然故意衝撞,走到離他很遠的車廂,還一直被對方偷喵,本來想反抗,但因為他的袋子裡,疑似有金屬利刃,後來在桃園站到達車門開時,好心的站務員及車長,陪同搭到內壢,車長透露對方的名字,竟然是在車站任職的李姓站務員,爸媽還是公司高層。

台鐵驚傳站務員涉騷擾乘客 父母驚傳是公司高層

搭車乘客說,「你說那個變態是站務員嗎?那他應該看了獵物看了很久才會跟隨吧,這就很像警察利用自己的權利去查譬如某個明星的隱私,類似這樣子。」

等車的乘客聽到,全都嚇一跳!據了解,這名林姓站務員,在樹林車站工作5年多,負責行車運轉業務,不過此文一出,不少網友留言,說這名站務員,早就不是第一次,讓女性同胞感到不舒服。

搭車乘客說,「頂多以後用別的交通方式,可能就搭捷運之類的。」

台鐵驚傳站務員涉騷擾乘客 父母驚傳是公司高層

律師說,「這位站務員本身在台鐵工作,是我們刑法所稱的廣義公務員,而且依照21條因為具有公務員身分,是可以加重其刑二分之一的。」

截稿前台鐵不願回應,騷擾事件再不積極處理,就怕李姓站務員,哪天又管不住自己的衝動,再次伸出鹹豬手,民眾對台鐵的信任,也會大大降低。

更多新聞: 帥爆了!婦遭討債集團擄走敲窗求救 「霸氣女警」當街攔車即刻救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