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產倒數中!Sandy突曬親密4連拍 「嘟嘴親帥尪」閃瞎網:甜死了
Sandy懷孕8個月,已進入生產倒數階段。(圖/翻攝「sandywis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Sandy(吳姍儒)年初與交往5年的「王先生」結婚,如今懷孕8個月的她已進入臨盆倒數階段,日前也向主持的節目請假養胎,但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。沒想到Sandy今(23日)凌晨罕見放閃,PO出一系列和老公貼臉燦笑的合照,還甜蜜稱對方「我親愛的你」,閃瞎大批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吳姍儒懷孕8個月出狀況!雙腳「化膿腫痛」影響走路…受傷過程曝光

Sandy過去十分保護老公隱私,鮮少公開男方照片,僅在結婚、懷孕時曬出合照。沒想到23日整點一到,她在IG曬出2人親密合照,還搞怪嘟嘴要親老公的臉頰,甜蜜互動羨煞眾人。Sandy表示,她一連替王先生慶生了好幾場,「祝福我親愛的你,生日快樂呀!謝謝你的第一個願望送給我與兒,其他你所希望的,我也都跟你一起希望著。」而她也說,今年是婚後產前的一次獨特的生日,所幸一切都好,一切都充滿感謝。

Sandy深夜罕放閃!親密4連拍「嘟嘴親帥尪」 甜喊:我親愛的你
Sandy在老公生日的整點發文祝福,還甜喊「謝謝你的第一個願望送給我與兒,其他你所希望的,我也都跟你一起希望著」。(圖/翻攝「sandywis」IG)
Sandy深夜罕放閃!親密4連拍「嘟嘴親帥尪」 甜喊:我親愛的你

除了向老公甜蜜喊話,Sandy也不忘報平安,請粉絲不必擔心,因為老公把她照顧得很好,「最近新聞常常寫我多麼痛苦~其實沒有耶!也很多人說我超級藏肚,嘻嘻,其實⋯真的是忽大忽小(我不知道為什麼)」。她也認為,這世上新鮮事很多,也需要好好學習,「不過,我們很開心,也都非常平安。就是持續感謝也持續相信,因為生命是可以很美好的」。

Sandy深夜罕放閃!親密4連拍「嘟嘴親帥尪」 甜喊:我親愛的你
有網友發現Sandy老公撞臉佐藤健(左)、王子(右)。(圖/翻攝佐藤健微博、王子臉書)

放閃文一出,吸引大批網友和星友留言,「這才是正常生活照啊」、「太可愛了吧!甜死了」、「王先生的皮膚也太好了吧」、「可愛又滿滿幸福感」、「這個閃光我可以,閃瞎甘願」、「幸福洋溢,畫面太美了」。由於Sandy老公為模特出身,擁有自帶星味的帥氣臉龐,更有人驚呼他撞臉《初戀》男主角佐藤健及藝人王子(邱勝翊),「第一眼以為是佐藤健」、「老公有點神似佐藤健欸」、「以為是王子」。


更多新聞: 孫生分手2週爆新歡!14萬粉「啦啦隊女神」親密互動曝 他1句揭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