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灑鹽哥」擅闖球場吻大力神盃 FIFA證實未經授權將展開調查
土耳其網紅「灑鹽哥」擅闖球場,咬球員獎牌還親吻大力神盃,等等脫序行為讓許多球迷震怒。(圖/翻攝「nusr_et」IG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「球王」梅西(Lionel Messi)率阿根廷打敗法國,贏得2022卡達世界盃冠軍,拿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,但在阿根廷隊員們正歡慶勝利時,卻出現令全球阿根廷球迷震怒的畫面。據悉,在奪冠後阿根廷隊開放球員親友入場同歡,沒想到土耳其網紅「灑鹽哥」(Salt Bae)也進入球場,不僅強拉著「球王」梅西要求合照,還出現咬球員獲獎獎牌的畫面,更過分的是「灑鹽哥」還拍打大力神盃,對著大力球盃親吻,脫序行為讓世足球迷湧入他的IG砲轟他,而對「灑鹽哥」的誇張行徑,FIFA也證實他未經授權,並透露將調查他如何進入球場。

更多新聞: 卡達世足/率阿根廷奪得冠軍!外媒曝梅西將和巴黎聖日爾曼再續約1年


「灑鹽哥」擅闖球場吻大力神盃 FIFA證實未經授權將展開調查
「灑鹽哥」不但被拍到強拉梅西合照,還在球場上做出親吻大力神盃的誇張行徑。(圖/翻攝「nusr_et」IG)


土耳其網紅「灑鹽哥」在阿根廷隊獲得2022卡達世界盃冠軍後,不知如何也一同進入球場狂歡,還被拍下種種誇張行徑,像是纏著「球王」梅西要求合照、用嘴咬著球員的獲獎獎牌、拍打和親吻大力神盃等,他也向炫耀似的將影片和照片發布在他的IG上,高調的行徑引發關注,除了全球球迷砲轟他不應該擅闖球場,並做出不禮貌的舉動外。

「灑鹽哥」擅闖球場吻大力神盃 FIFA證實未經授權將展開調查
美國足球公開賽(Lamar Hunt U.S. Open Cup)也在官方推特表示,禁止「灑鹽哥」進入2023年美國足球公開賽。(圖/翻攝「U.S. Open Cup」推特)

美國足球公開賽(Lamar Hunt U.S. Open Cup)也在官方推特表示,「Salt Bae is hereby banned from the 2023 @opencup Final」,禁止「灑鹽哥」進入2023年美國足球公開賽。而FIFA12月22日也宣布,將對於「灑鹽哥」和其他人如何「不正當」進入球場一事展開調查,而據了解,大力神盃有限定特定人才能觸摸,其中包含冠軍球員、教練和國家元首及FIFA官員。





更多新聞: 姆巴佩終於面露笑容 世足決賽落敗後3天返母隊備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