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界朴敘俊「裸上身登封」!冰塊腹肌全看光…女粉暴動:排隊領男友
南韓前鋒曹圭成在小組賽3分鐘內連進2球,締造隊史紀錄也踢響知名度,長相帥氣的他神似南韓男神朴敘俊,被封為「足球界朴敘俊」。(圖/美聯社提供、翻攝自IG @whrbtjd)

體育中心/林庭蕷報導

2022世界盃足球賽在卡達落幕,今年南韓隊表現亮眼,前鋒曹圭成(조규성)在小組賽3分鐘內連進2球,締造隊史紀錄,這一踢也踢響知名度,社群平台瞬間湧入大批粉絲追蹤,長相帥氣的他神似南韓男神朴敘俊,被封為「足球界朴敘俊」,近日登上韓版《VOGUE》雜誌封面,裸上身秀出結實冰塊腹肌,掀起粉絲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梅西PK「最萌球員」狂炫技不放水!愛犬「厭世追球」30秒畫面曝光


足球界朴敘俊「裸上身登封」!冰塊腹肌全看光…女粉暴動:排隊領男友

曹圭成(左)在卡達世足踢出知名度,長相帥氣的他神似南韓男神朴敘俊(右),被封為「足球界朴敘俊」。(圖/翻攝自IG @whrbtjd、@bn_sj2013)


「足球界朴敘俊」曹圭成在卡達世足踢出知名度,IG從4萬追蹤暴漲至292萬名粉絲,近期登上韓版《VOGUE》雜誌2023年1月號封面,只見他裸著上身,大方秀出明顯的八塊冰塊腹肌,一手舉著足球擋住半張臉。下一張則是雙手舉著足球,結實手臂線條電暈181萬名粉絲。

足球界朴敘俊「裸上身登封」!冰塊腹肌全看光…女粉暴動:排隊領男友
曹圭成登上韓版《VOGUE》雜誌2023年1月號封面,他裸著上身,大方秀出八塊冰塊腹肌。(圖/翻攝自IG @whrbtjd)


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暴動,「如果我買了雜誌,他們會把你一起送進盒子裡嗎?」、「我沒那麼喜歡足球,但我想我會開始喜歡」、「對不起上帝!我從今天開始有另一個宗教了...圭成教」、「天啊!身材也太好了吧」,有粉絲在留言區表示「我男朋友的位置空了,請與我聯繫」、「我正在接受南韓男友的申請」、「Marry me」,甚至有人笑說自己正在排隊等申請。

足球界朴敘俊「裸上身登封」!冰塊腹肌全看光…女粉暴動:排隊領男友
背號9號、1998年生的球員曹圭成,在小組賽對戰迦納時,祭出兩記頭槌射門得分。(圖/翻攝自IG @whrbtjd)


南韓隊在本屆世足表現亮眼,雖然隊長孫興慜負傷無法完全發揮實力,但其他球員也相當賣力,貢獻不少分數,1998年生的小鮮肉、背號9號的球員曹圭成,在小組賽對戰迦納時,祭出兩記頭槌射門得分,今年僅24歲的他一戰成名,壯碩身材與帥氣臉蛋被網友譽為是「足球界朴敘俊」,在全球瘋狂圈粉。

更多新聞: 卡達世足/「專情球王」梅西愛妻是9歲初戀!相伴26年稚嫩合照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