潤娥化身PINK公主!神仙顏值完美駕馭「死亡芭比粉」吸58萬網狂讚
潤娥日前在IG釋出美照,神仙顏值完美消化「死亡芭比粉」套裝,吸引近60萬人狂讚,嗨喊「潤娥不愧是潤娥」,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IG @yoona__lim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長青女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潤娥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,日前拿下南韓電影界盛事青龍獎的「最受歡迎女演員獎」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,日前在IG釋出美照,神仙顏值完美消化「死亡芭比粉」套裝,化身「PINK公主」吸引58萬人狂讚,嗨喊「潤娥不愧是潤娥」,引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楊謹華45歲生日趴!楊祐寧「鈕扣大開」後方帥男警更吸睛…真實身分曝

潤娥日前以電影《機密同盟2》獲得青龍獎「最受歡迎女演員獎」,致詞時感性表示「光是能參加就感到很榮幸,還能得到人氣獎真的很感謝!」,得獎也不忘感謝粉絲。時常透過IG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期曬出一張背影照,只見她身穿「死亡芭比粉」套裝,手扶在洗手台檯面上,望著鏡子嘟嘴,在文中寫下「粉粉的」。

潤娥化身PINK公主!神仙顏質完美消化「死亡芭比粉」吸58萬網狂讚
潤娥曬出一張背影照,只見她身穿「死亡芭比粉」套裝,手扶在洗手台檯面上,望著鏡子嘟嘴。(圖/翻攝自IG @yoona__lim)


潤娥身材比例好得沒話說,更是完美駕馭「死亡芭比粉」服裝,化身「PINK公主」毫無違和感,推測應該是工作所拍下的幕後花絮照,照片曝光後,吸引58萬人狂讚,粉絲紛紛讚美「漂亮姐姐出来啦」、「是世界上最適合死亡粉的女人」、「好可愛喔」、「潤娥不愧是潤娥」、「被鏡子反射的小表情融化」、「pink公主」、「身材比例也太好」、「公主出巡啦」。

潤娥化身PINK公主!神仙顏質完美消化「死亡芭比粉」吸58萬網狂讚
潤娥日前以電影《機密同盟2》獲得青龍獎「最受歡迎女演員獎」。(圖/翻攝自IG @yoona__lim)


更多新聞: 理科太太「賣諮商筆記」挨轟!白癡公主慘遭波及…回應1句話緩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