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PK「最萌球員」狂炫技不放水!愛犬「厭世追球」30秒畫面曝光
梅西在愛犬「浩克」面前展現花式控球,將「最萌球員」耍得暈頭轉向,最後只能愣在原地,一刻都沒碰到球。(圖/翻攝自IG @leomessi、@antonelaroccuzzo)

體育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阿根廷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成功在本屆世界盃擊敗衛冕軍法國,率領阿根廷拿下冠軍,在場上耍得對手團團轉,私下是資深狗奴的他,也在愛犬「浩克」面前展現花式控球,將「最萌球員」耍得暈頭轉向,狗狗也拿這名足球巨星沒轍,最後只能愣在原地,一刻都沒碰到球,甚至放慢腳步不追了,30秒畫面曝光後,網友笑說「狗狗遇到勁敵」。

更多新聞: 卡達世足/「專情球王」梅西愛妻是9歲初戀!相伴26年稚嫩合照曝光

梅西愛妻安托內雅羅庫佐(Antonella Roccuzzo)時常在IG分享球王一家的幸福生活,家中養了2隻可愛的狗狗,分別是法國波爾多獒犬浩克,以及紅貴賓阿布,2018年7月曾PO出一段影片,梅西光著上半身露出緊實腹肌,開心地踢著球,「最萌球員」浩克跟著球王的腳步猛追,卻被耍得團團轉,幾次追逐卻一刻都未能碰到球。

梅西PK「最萌球員」狂炫技不放水!愛犬「厭世追球」30秒畫面曝光
梅西面對「最萌球員」毫不放水,靠著華麗控球將浩克騙得暈頭轉向,不斷張嘴喘氣。(圖/翻攝自IG @antonelaroccuzzo)


影片中能聽到孩子還在一旁加油,不過,梅西面對「最萌球員」毫不放水,靠著華麗控球將浩克騙得暈頭轉向,最後更是放慢腳步不想再追球,張嘴喘氣,無奈之餘也露出憨笑,相當可愛。梅西奪下大力神盃後,這段影片又引起球迷討論,紛紛笑說「狗狗當時還不知道對手是世界盃冠軍」、「可憐的浩克不知道這是勁敵」、「球王玩弄狗狗」、「家裡的狗狗也要會踢球」。

梅西PK「最萌球員」狂炫技不放水!愛犬「厭世追球」30秒畫面曝光
梅西與愛妻安托內雅在家中養了2隻可愛的狗狗,分別是法國波爾多獒犬浩克,以及紅貴賓阿布。(圖/翻攝自IG @leomessi、@antonelaroccuzzo)


更多新聞: 許光漢瘋世足見一幕崩潰「腿軟跪地」!激動反應笑翻2萬網:魔性背景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