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光漢瘋世足見一幕崩潰「腿軟跪地」!激動反應笑翻2萬網:魔性背景音
許光漢也瘋世足冠軍戰,死守在電視前雙手合十祈禱阿根廷順利奪冠,激動反應曝光,笑翻全網。(圖/翻攝自IG @kuanghanhsu、@derekctor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(19)日凌晨迎來冠軍戰,阿根廷對決法國,雙方激戰到最後一刻進入PK大賽,最終阿根廷以4:2戰勝法國,球王梅西最後一舞成功圓夢奪冠,感動全球球迷,就連男神許光漢也死守在電視機前,雙手合十祈禱阿根廷順利奪冠,激動反應讓身邊的張軒睿頻頻發出魔性笑聲,影片曝光後,2.3萬粉絲也全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楊謹華45歲生日趴!楊祐寧「鈕扣大開」後方帥男警更吸睛…真實身分曝

張軒睿今(19日)凌晨在IG曝光一段許光漢看世足冠軍賽的20秒影片,文中寫下「誰贏我都開心,看這個人反應更開心」,電視畫面正是法國與阿根廷踢完延長賽後仍平手,進入殘酷的PK大賽,由姆巴佩準備踢第一點,支持阿根廷的許光漢雙手合十不斷祈禱,一邊喊著「擋一個!擋一個!」,下一秒姆巴佩順利踢進,許光漢則當場腿軟跪地,一旁錄影的張軒睿頻頻發出魔性笑聲,鏡頭也不斷晃動。

許光漢瘋世足見一幕崩潰「腿軟跪地」!激動反應笑翻2萬網:魔性背景音
許光漢雙手合十不斷祈禱,一邊喊著「擋一個!擋一個!」,下一秒姆巴佩順利踢進,讓他直接腿軟跪地。(圖/翻攝自IG @derekctor)


許光漢瘋世足見一幕崩潰「腿軟跪地」!激動反應笑翻2萬網:魔性背景音
身為阿根廷球迷的許光漢見姆巴佩踢進第一點相當失落。(圖/翻攝自IG @derekctor)


影片曝光後,粉絲也笑翻表示「笑到哭」、「背景音有點魔性」、「他可能有買運彩」、「光漢這麼可愛合理嗎」、「這是我不付費就可以看的光漢嗎」、「說真的太可愛了哈哈」、「鼻孔都在用力」、「求最後PK賽阿根廷贏了的影片」、「最後贏了不高興的要飛起來了」、「貪心的想看阿根延贏了後光漢的反應」、「漢在佛前苦苦求了幾百年哈哈哈」、「第一次見到如此迫切地許光漢」。


更多新聞: 卡達世足/梅西頒獎典禮披「金邊黑袍」笑捧冠軍金盃!背後深遠含義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