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辣!白靈火鍋吃一半「大膽脫衣」 0贅肉真實身材曝光驚呆全網
白靈昨(15)日在IG分享自己去吃火鍋,在餐桌前「大膽脫外套」展現好身材,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IG @iambailing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白靈(Bai ling)行事風格直率,穿著也相當大膽,去年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,親手縫製半邊高衩禮服,上面還印有「勇敢自由」字樣,一出場就驚豔四座,也讓台灣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昨(15)日在IG分享自己去吃火鍋,在餐桌前「大膽脫外套」展現好身材,引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楊謹華45歲生日趴!楊祐寧「鈕扣大開」後方帥男警更吸睛…真實身分曝

白靈昨(15)日在IG分享吃火鍋的影片,只見她身穿粉紅色羽絨外套,下一秒直接脫掉,大方露出兩截式的休閒套裝,展現0贅肉的絕佳身材,時不時對著鏡頭擺出不同姿勢瘋狂放電,她笑說自己吃東西長太多肉,但實際上身材還是非常纖細,羨煞全網。

好辣!白靈火鍋吃一半「大膽脫衣」 0贅肉真實身材曝光驚呆全網
白靈在IG分享吃火鍋的影片,只見她身穿粉紅色羽絨外套,下一秒直接脫掉,大方露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 @iambailing)


白靈在文中祝福粉絲聖誕假期愉快,「帶著心中的喜悅去愛你的家人和你的朋友」,正面表示,當你愛在人的時候會展現出最好的那一面,貼文吸引2千名網友狂讚,紛紛留言「聖誕節快樂,您和家人也注意安全、注意保暖」、「白靈假期快樂」、「食物看起來好好吃」、「我餓了!」。

好辣!白靈火鍋吃一半「大膽脫衣」 0贅肉真實身材曝光驚呆全網
白靈時常在社群平台放送辣照,56歲的她保養得宜,0贅肉身材羨煞全網。(圖/翻攝自IG @iambailing)


更多新聞: 吳宗憲「最美小女兒」首露臉登雜誌!IG曝光大批網朝聖:太漂亮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