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版高圓圓胸前大V「靠一條布防走光」!9千網羞喊「心機服」:太兇
網紅張舒晴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撞臉中國女星高圓圓,因此被網友封為「嫩版高圓圓」,在社群平台IG上累積66萬名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IG @shuqing0316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網紅張舒晴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撞臉中國女星高圓圓,因此被網友封為「嫩版高圓圓」,在社群平台IG上累積66萬名粉絲追蹤,身為模特兒的她,時不時會「放送福利」給粉絲,辣照曬好曬滿毫不吝嗇,近日PO出一張身穿深V上衣,胸前一條布防走光,讓網友鼻血狂噴。

更多新聞: 潤娥化身PINK公主!神仙顏值完美駕馭「死亡芭比粉」吸58萬網狂讚

「嫩版高圓圓」張舒晴昨(15)日在IG曬出聖誕節應景美照,天冷也照樣火辣,只見她身穿紅色長袖上衣搭配黑色皮裙,上衣深V設計,一路開到肚臍上方,胸前還有一條布防止走光,身後則是以聖誕樹作為背景,她在文中寫下「夏天是好想念,冬天適合相見」。

嫩版高圓圓胸前大V「靠一條布防走光」!9千網羞喊「心機服」:太兇
「嫩版高圓圓」張舒晴在IG曬出聖誕節應景美照,天冷火辣程度仍不減。(圖/翻攝自IG @shuqing0316)


貼文一出,瞬間吸引9千人狂讚,粉絲紛紛嗨喊「就愛這身應景聖誕紅」、「真的太美了,我很少誇人」、「濃濃的耶誕氣息」、「穿這樣子不冷嗎」、「非常漂亮」、「大美人,愛上了」、「全民女神」、「好好看~我要買~」、「好美的穿搭」、「衣服太兇人太正」、「太辣了」、「這不科學」、「美死了」、「心機服」。

嫩版高圓圓胸前大V「靠一條布防走光」!9千網羞喊「心機服」:太兇
張舒晴時不時會「放送福利」給粉絲,辣照曬好曬滿毫不吝嗇。(圖/翻攝自IG @shuqing0316)


更多新聞: 寒流來襲!女星逆操作曬比基尼辣照 7千網朝聖「取暖」嗨喊:不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