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俐靜癌逝41歲冥誕!「深夜發聲」最後心意曝 家屬:最好的生日禮
歌手朱俐靜2020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,抗癌多年的她,狀況一度好轉,但最終仍不敵病魔,今年7月3日病逝,享年40歲。(圖/翻攝自IG @immiuc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歌手朱俐靜2020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,抗癌多年的她,狀況一度好轉,但最終仍不敵病魔,今年7月3日病逝,享年40歲。今(16)日是她41歲冥誕,家屬深夜透過她的官方IG發文透露,已將近期慈善拍賣會的盈餘捐助給三個單位,延續Miu的大愛也是「送給Miu最好的生日禮物」。

更多新聞: 楊謹華45歲生日趴!楊祐寧「鈕扣大開」後方帥男警更吸睛…真實身分曝

朱俐靜的家屬今(16)日深夜更新Miu的IG,感性表示「隨著陽光般的Miu離去,留下了陰暗濕冷的12/16,但相信天使經過帶來的美好回憶,會像懷抱著一顆小太陽,不斷地感受到溫暖與能量,沈浸在她的歌聲中,是不是就覺得沒那麼冷了」,並透露「這是第一個壽星遠行的生日,但絲毫不影響喜愛Miu的朋友對她的心意」。

朱俐靜癌逝41歲冥誕!「深夜發聲」最後心意曝 家屬:最好的生日禮
今(16)日是朱俐靜41歲冥誕,家屬深夜更新Miu的IG,「這是第一個壽星遠行的生日」。(圖/翻攝自IG @immiuc)


家屬前2個月以朱俐靜的名義舉辦了2場慈善拍賣會,扣除必要開銷後的盈餘已捐助三個單位,分別為長庚大學清寒學生獎學金、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、創世基金會,「延續她生前推動公益的努力,謝謝參與者的共襄盛舉,這份心意已幫助到需要關懷的對象,也是送給Miu最好的生日禮物」。

最後,朱俐靜家屬表示,「雖然不知道Miu現在旅行到哪一站,今天的她一定是大聲唱、大聲笑的開心慶祝著,對她的祝福,相信無論她在哪裡都能接收得到」。貼文一出,再次惹哭粉絲,「生日快樂啊最溫暖的天使,想你了」、「生日快樂Miu天使」、「女神Miu生日快樂,最喜歡你的歌聲了,不管到哪裡都要繼續快樂的唱歌喔」、「親愛的天使生日快樂!愛妳」。


更多新聞: 嫩版高圓圓胸前大V「靠一條布防走光」!9千網羞喊「心機服」:太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