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翔慶62歲生日!落腮鬍造型意外撞臉「美國隊長」網激:男神不會老
費翔現在的模樣意外撞臉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。(圖/翻攝自費翔微博、Chris Evans 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資深藝人費翔1980年代在臺灣出道並走紅,之後往東南亞發展,在新加坡被評選為亞洲十大歌星之一。近年他淡出螢光幕,定居英國,不過仍經常透過社群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。本月24日將過62歲生日的他,今(23日)凌晨提前PO文,感謝大家的祝福,他留著落腮鬍相當有型,意外撞臉「美國隊長」,湧入大批粉絲留言。

更多新聞: 61歲費翔獨居英國!晚年生活曝光 網笑:帥哥應該很少做飯


費翔慶62歲生日!落腮鬍造型意外撞臉「美國隊長」網激:男神不會老
費翔迎來62歲生日,開心PO文感謝大家的祝福。(圖/翻攝自費翔微博)

費翔在台灣時間本月23日凌晨於微博更新貼文,他表示「62歲,感恩加倍…!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…我非常珍惜這份溫暖。紐約的整個感覺還是比較蕭條,沒有太多聖誕季節的氣氛…希望全世界2023年能徹底走出新冠的陰影。Wishing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much, MUCH better New Year…! 」。照片中,他在1個充滿綠意的廣場前,而他身穿米白色飛行外套,臉上的落腮鬍非常有野性,面貌保養得相當好,還意外撞臉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。

費翔慶62歲生日!落腮鬍造型意外撞臉「美國隊長」網激:男神不會老
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曾出演美國隊長一角。(圖/翻攝自Chris Evans IG)

貼文曝光後,大批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區祝福,「在我們心中你真的沒有那麼快62歲,看起來很年輕啊」、「生日快樂男神」、「希望未來會越來越好,您也保重」、「大哥看起來還是這麼年輕」、「你的微笑比燭光更迷人」,粉絲們皆認為他依然年輕、有活力。事實上,費翔定居英國後,經常到歐洲各國旅遊,常常分享各地美景,生活過得相當愜意。



更多新聞: 吳姍儒懷孕8月穿「露肚辣裝」!超狂身材1.5萬人讚嘆:太不科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