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哪位?游淑慧變身「清秀學生妹」 俏麗新造型網力拱:挑戰港湖女神
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曬出短髮新造型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」)

政治中心/黃笙報導

今年46歲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,在九合一大選前遭週刊披露,與跨陣營的媒體高層現正熱戀中,單身已久的她也隨即大方公開認愛,雖遭到部分支持者批評、謾罵,但選情似乎也沒有受到任何影響,最後在第二選區(內湖、南港)成功連任。桃花盛開之後頻頻展現好氣色的她,今(23)日在社群分享短髮新造型,不料議會同仁卻完全認不出來,讓她直問「有差那麼多嗎?」,而照片曝光之後不少網友也在下方留言大讚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震撼參戰!《炎上王世堅》將上演史詩級質詢 網暴動:真愛CP

游淑慧23日在FB粉專曬出1張照片,睜著一雙水汪大眼、微笑面對鏡頭的她,有別於以往過肩的飄逸長髮,新髮型不但直接剪至耳下還燙捲,搭配微施脂粉的精緻妝容,看起來氣色十分紅潤,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。游淑慧表示,「心願完成,終於剪了短髮...還看不慣自己,但人永遠要嘗試自我改變,2023要挑戰自我」。此外她還透露,當頂著新造型走進議會的時候,竟被議會同仁詢問「請問你拜訪哪位?」,讓她不禁笑說「欸...有差那麼多嗎?」。

你哪位?游淑慧變身「清秀學生妹」 俏麗新造型網力拱:挑戰港湖女神

貼文發出後湧入上千人按讚圍觀,隨即她又留言加碼PO出在廁所的自拍照,反差甚大的俏麗模樣在社群引起熱烈討論,驚豔不已的網友們紛紛稱讚「好看」、「短髮俏麗」、「美人胚子」、「變成學生妹」、「清秀的人真的怎麼剪都是美」、「最漂亮的女議員」、「還是議會之花」。另外也有人打趣表示「這個已經可以直接喊戰『港湖女神』了!議座確定不挑戰一下?」,而游淑慧則幽默回應「可以先戰一下歌喉」。

你哪位?游淑慧變身「清秀學生妹」 俏麗新造型網力拱:挑戰港湖女神
有網友打趣游淑慧可以挑戰「港湖女神」了。(圖/翻攝自FB「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」)

更多新聞: 最兇市議員成功當選!「幕後操盤手」霸氣開嗆南投縣府:網路不是嘴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