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臉姆巴佩!混血台男無奈問「哪裡像」 吸30萬網朝聖驚呼:像到不行
奈及利亞及台灣混血兒黑哥因外表與法國球星姆巴佩相似,近期在社群平台上爆紅,最新影片甚至吸引近30萬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「b_92.0313」TikTok、「k.mbappe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於12月18日正式落幕,其中本屆賽事中相當受到矚目的球員,則屬法國隊球星姆巴佩(Kylian Mbappe),年僅24歲的他與隊員一路奪下今年的世足亞軍,甚至拿下這屆金靴獎,讓世人再次見識到他精湛球技,但就在姆巴佩大放異彩的同時,台灣也有位奈及利亞及台灣混血兒,因「撞臉」姆巴佩受到關注,影片更吸引近30萬人觀看。


更多新聞: 帥爆了!婦遭討債集團擄走敲窗求救 「霸氣女警」當街攔車即刻救援


撞臉姆巴佩!混血男笑嘆「哪裡像」 近30萬網朝聖驚喊:像到不行
黑哥日前在社群上回覆網友指出他「撞臉姆巴佩」的留言,笑嘆自己不覺得與對方長的相似。(圖/翻攝「b_92.0313」TikTok)

網友「黑哥」近期分享的影片中,可看到他笑嘆:「大家可以幫我找一下,我哪裡像姆巴佩嗎,我自己是不知道啦。」直言不理解有網友指出他撞臉法國球星的原因,同時影片一旁還放著姆巴佩的照片,對比之下卻讓網友更加驚訝兩人的相似度。今年19歲的黑哥透露,他是一名奈及利亞及台灣混血兒,沒想到此次會因撞臉受到網友關注,最新影片更是吸引了接近30萬名人觀看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,「你表哥吧哈哈」、「差在金靴跟帽子」、「全部都很像欸」、「根本是姆巴佩像你」。






更多新聞: 百萬網紅新宿喝酒被「強索40萬」 店家全程緊盯威脅:不給錢就不放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