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播前出意外!利菁誤將「這1物」當眼藥水 滴完秒崩潰:一眼廢了
主持人利菁不小心把消炎藥當成眼藥水噴在眼睛上,大嘆「現在一眼廢了」。(圖/翻攝自利菁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知名主持人利菁以犀利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,但近年來她已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,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,但近日她宣布回歸,表示已有2、3個節目邀約。不過,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,利菁今(23)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不小心把消炎藥當成眼藥水噴在眼睛上,「現在一眼廢了」,晚間的工作也跟著無奈取消。

更多新聞: 小甜甜怒退教會 宋逸民「3點聲明」反擊:她私生活有極大狀況

利菁今(23)日在臉書發文,直喊「芭比Q了!」表示這2天心神不寧、諸事不順,剛好眼睛有點乾澀,想說拿瓶眼藥水來點,沒想到竟拿錯,把喉嚨消炎粉,當成眼藥水噴在眼睛上,讓她痛得直喊「越噴越痛,像噴了一堆沙子,現在一眼廢了」。這突如其來的意外,也導致她晚間的工作大受影響,無奈大嘆「唉呀…準備好久」,可惜之餘她也開玩笑表示「我如果一直閉著眼睛直播,大家會不會以為我是名嘴王瑞德…hahaha…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關心起利菁的身體狀況,表示「姐,還好嗎?」、「保重!要小心!」、「天啊,你這樣講,我晚上更想看了」、「千萬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喔!保重」、「有沒有立刻去看眼科呢?需要讓醫生清洗眼睛的異物,早日康復呦」、「要小心呀!」。


更多新聞: 曾智希喜迎33歲生日!陳志強「超用心驚喜」她一開門秒嚇哭